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Lamborghini Centenario Roadster在巴黎公开亮相

2021-11-09 18:24:00来源:

Lamborghini Centenario Roadster是一个基于Aventador的CentenarioCoupé的可转换版,在蒙特利的汽车周揭示后,在巴黎展出。

所有20个型号的限量版Centenario Roadster已经售罄,以1.73米(加上2£亿欧元加税)。

在3月份之前,还售罄的Roadster及其双手兄弟姐妹们也揭示了他的日内瓦电机展会,以纪念Ferruccio Lamborghini的100岁生日。品牌的创始人出生于1916年4月28日。

与轿跑车一样,Centenario Roadster使用Lamborghini的自然吸气的V12 6.5升发动机,功率高达759bhp - 19bhp,而不是aventador sv。最大转速也从8350RPM增加到8600RPM。

重量为1570kg - 50kg,超过双轿跑车迭代 - 跑车的功率到重量比为483bhp / ton。

Centenario Roadster完成了2.9秒的0-62mph冲刺,0.1秒慢于轿跑车,而索赔217万小时的顶级速度。

汽车制造商表示,沃德斯特将显示“兰博基尼的新设计方向,以清洁表面和完善的反射为”形式遵循“功能'”。

沃德斯特的设计包括CarbonFibre Monocoque,冒险设计包括一个延伸的后翼,用于以速度增加下降。根据车辆动态条件和所选择的驱动模式,机翼延伸到150mm,在高性能条件下,高达15度以获得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兰博基尼要求。

该模型采用后轮转向以增加敏捷性,并使用Pirelli Pzero轮胎,坐在一组定制的轮辋上 - 在前面的尺寸为20英寸,在后部21英寸 - 专门为后轮转向开发。轮子的风扇形状设计隐藏从碳陶瓷制动器中提取热空气的管道。

该模型还获得了一个带有10.1英寸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互联网浏览和Apple Carplay。

对于轨道爱好者,系统包括遥测功能,因此驾驶员可以记录和比较速度,时间,横向和G强制数据,而两个可选的室内摄像机可以记录体验。

Lamborghini Boss Stefano Domenicali说:“Lamborghini骄傲地追求了对实验的不懈追求。我们很自豪地以经典跑车的形式释放Centenario的进一步潜力;创新与永恒设计的完美和谐。这种独特的工程成就是对Lamborghini的非凡的过去和预览它的辉煌未来的致敬。

“Centenario Roadster拥抱其双手兄弟姐妹的最前沿特征,拥抱真正的开放式超级跑车的自由,以获得纯粹的驱动器经验。”

阅读更多关于Centenario Coupe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