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567BHP系列Rover Sport SVR:最新照片挑逗其新外观

2021-11-30 14:24:02来源:

这些是在Thenthyürbring的令人难以置信的Rover Sport Svrtesting的最新照片。

该车看起来收到了由略微放大的进气通风口组成的次要外部细节变化,表明更有效的发动机在发动机罩下。

我们发现了常规2017年揽胜运动测试

保险数据库标号显示测试车运行5.0升发动机,支持SVR的增压V8将产生567BHP与200mphf型SVR相同,与当前模型相比,将范围流动率运动的峰值输出增加25bpp 。

这应该看到2.3吨SVR能够加速0-62mph的约4.5秒,并将其排名在培斯氏植物涡轮上,这具有较小的功率,但重量约为70kg。

此外,还有一些进一步的线索朝着Range Rover Sport的更新外观上,这是一个非常类似于Velar的新的前灯单元。

到目前为止,陆流浪者仍然紧张,但内部人士暗示其更新的模型可以随着剩下的运动范围以及Therext-Gonest Go Yayenneis推出之前的其余运动范围。

我们将542BHP系列Rover Sport SVR通过路线和轨道放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