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MW X1 2019 Factelift被发现为混合式原型

2021-12-06 17:24:02来源:

BMW是为X1小型SUV的中期更新,新的间谍镜头捕获德国道路上的一款容貌的插头式原型测试。

目前的X1被提供为混合变量,糟糕的XDrive 25Le iPerfordance,但只能在中国市场购买。宝马优先考虑该地区,因为EVS和混合动力车的销售增长激烈,但它很可能是更新的奥迪Q3竞争对手将在欧洲市场上进行PHEV选项进行销售。

这是由于严格的欧盟立法,决定了所有汽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品牌销售。2021个目标是95g / km,为了满足其中,BMW需要确保低二氧化碳的电气化变体在其主流阵列之前提供。

目前中国唯一的插件X12 X12 X12 X12距离二氧化碳仅39克/公里,所以一大堆不变的动力总成将满足市场需求。该动力系已经为这里以迷你Countryman S E All4的形式使用而定性。

除了新的PHEV模型外,X1范围将受益于次要样式修订,使其成为最近推出的X模型,例如x2,x3和x5。这种变化可能是微妙的,因为这个原型运动最小的伪装,并且似乎与今天的汽车相似。由于强制性的“混合试验车”贴纸,我们知道它是PHEV,每侧可见。

预计对客舱更加重大变化,具有更新的信息娱乐技术范围,反映了BMW的最新内饰。增加的特征率也是表示X1将从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更大广度上受益,以及刷新材料和数字拨号的选项。

如果X1的X1现有的两种汽油和两个柴油发动机的阵容,它还没有清楚,但工程师将寻求挤出效率的改进,无论何处。期望明年更新X1的更多信息,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