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关闭七种工厂,斧头15%的劳动力

2021-12-07 19:24:02来源:

普通汽车正计划关闭七家工厂,并将15%的劳动力揭示为主要重组的一部分,也将使投资转移到发展自主和电动车辆。

美国公司近年来迅速销售销售额促使一个主要的改造,其中包括将Vauxhall和欧宝,英国和欧洲品牌销售给PSA集团。GM于2014年曾在雪佛兰的英国英国臂上陷入困境。

在北美,通用汽车“SSALES通过对轿车的需求下降而被努力地打击,该公司将遵循竞争对手的福特领先的剔除大多数轿车模型,以更加重视SUV和拾取卡车。据报道,雪佛兰Cruze和Impala,Cadillac CT6,Buick LacroSse和雪佛兰伏特杂交将全部轴。

通用汽车现已宣布计划于2019年底达到五个北美工厂:加拿大底特律,俄亥俄州和安大略省的大会设施;和Michigan和马里兰州的传输工厂。除此之外宣布韩国植物外,还将关闭北美以外的两个未命名的植物。

作为“人员转型”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旨在将其劳动力减少约15% - 约18,000个就业机会 - 这将包括削减25%的执行人员。通用汽车预计该举动将降低成本约£为35亿。

已开发新的车辆平台,GM表示未来的投资将专注于开发其下一代电池电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