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来自档案:Ultima First Drive.

2021-12-22 15:24:01来源:

Lee Noble在20世纪90年代初与他同名的经济实惠的超级机构制造商,最特别是在千年之后的卓越高贵M12 GTO。

然而,他已经在20世纪80年代被注意到了,当时他开始了诺布尔斯波特有限公司,最好的是Ultima,这是一家今天仍然非常强大的公司,最近透露了1200平方米的V8功率卢比。

制作的第一辆车被称为Ultima,于1983年设计,三年后,Autocar有其第一个崇高的人才的体验。

看起来像C Le Mans Cars,Ultima围绕着管状空间底盘围绕着奥斯汀公主(散热器)的各种位,福特Cortina(立柱,制动器和转向器),Lancia Beta(后刹车)和雷诺30(发动机和变速箱),加上贵族自己设计的一些组成部分。

也许是不明智的,我们决定在伦敦市中心驾驶Ultima到莱斯特广场(因为它建于莱斯特,对吧?),这是铜类若干遇到的第一个遇到的方式。

显然,这种“Mulsanne难民”并没有与雷诺家庭掀背车相当严重,坚果602P展示了警察数据库。接下来,相当难忘的是称为它“他曾经看到的最愚蠢的事情”。“哦,好吧,我们为艺术做的事情,”我们说。

“现在,驾驶镇周围的Ultima是一个有趣的练习,”我们说,“因为你坐下来说,你几乎在范围内看到,更不用说卡车和向后的愿景明确不存在。除了机翼镜子外,所以命名,因为你在他们中看到的只是翼。

“而且,野兽非常宽阔。您的自我在外面的视野中加时,所有雕刻的罐头型轮拱门,但随后遭遇了巨大的崩溃与玻璃货物的折射声。

“至少你可以安慰它相对容易驾驶,温顺和易行,噪音!从来没有谦卑的雷诺V6一样听起来像是埋葬雪佛兰v8。没有泪水的肌肉。“

也许比穿过狭窄街道的线程更多的挑战是保持远离公开的关注。对路人的影响显然是“类似于萨曼莎福克斯在陆军基地中取出衣服的东西”。

在我们的第五次尝试中,我们终于通过警察许可在帝国电影前停放了Ultima,只为“似乎是世界上半次下降的东西”,其中一半喝醉了,所有这些都绝望地拍摄了他们的照片有了它 - 即使只有一个狂欢者没有必要告诉Ultima实际上是什么。

“忘记你的法拉利,保时捷和豹六,”我们热情,“这在纯粹的纯粹的姿势价值中击败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