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梅赛德斯-AMGGLS 63推出为603BPP七座

2021-12-22 20:24:11来源:

梅赛德斯-AMG已经向世界推出了新的性能SUV旗舰,Mild-Hybrid 603BHP GLS 63 4MATIC +,今年的洛杉矶电机展。

Merc-Amg的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作为客户的车辆,“不愿意接受妥协,当谈到多功能性,轻松的优越性和宽敞”GLS 63在英国朝向最终出售之前已经揭示春天。

从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距离七座SUV的功率来自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在这里,它由集成的'EQ Boost'入门交流发电机提供给电气系统的48V时自行提供22bhp和184lb ft的扭矩。

结果是603bbp,高达627磅的ft,足以从4.2秒内从0-62mph的BMW x7竞争对手,并且在opthe amg驾驶员的包装时,最高速度为155mph,或174mph。电源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其具有多种模式,以定制平滑度或速度,而完全可变的四轮驱动系统允许在需要时允许高达100%的电源放到后轮上。

AMG乘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是标准装配,具有GLS63的独特调整,三种自适应阻尼,以更好地平衡舒适和动态。在舒适模式下,GLS不会降低到75英里/小时,其中滴加10毫米,而运动和运动+模式会看到从启动中降低的模型。

在外部,GLS 63通过标准汽车获得较大的AMG特定散热器格栅,镀铬垂直百叶窗。一个新设计的前围裙,带有新的分流器和修剪条,也具有标准合身的LED前照灯,喇叭形轮拱门,带扩散器元素和黑色铬双排尾盖的新车围裙。

该模型的室内架构保持不变,但是有一负载新的AMG刻字和徽章,以及运动踏板和AMG特定仪器菜单。

阅读更多:

2019 La Motor展:现场覆盖范围

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超级SUV收益杂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