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呼吁政府支持混合动力车,减少EV重点

2021-12-23 11:24:02来源:

本田呼吁英国政府在电动车上减少其单一重点,并认识到最新混合模型的“重要作用”。

在保守的家庭博客上的赞助帖中 - 大概是通过政府申请的希望,欧洲豪威尔副总裁Ian Howells表示,需要“多途径方法”,以确保英国能够进展碳中性到2050。

Howells要求一种方法“其中广泛的技术用于快速有效地提供二氧化碳减少,同时确保个人移动性仍然是价格实惠的,并且可以均衡。这对政府的平衡议程至关重要,支持个人选择的基本原则“。

他还指出,本田还在全球化碳中性的意图将看到电池电模型,杂交种和“及时”氢气和脱碳液燃料的混合,以确保在广泛的市场上提供选择。

在承认纯粹的电梯将在这种方法中发挥“重要作用”,对消费者具有重要利益,豪威尔斯声称他们“不是银子弹”。

“各种各样的承受能力,基础设施和技术限制的挑战意味着政府不能仅仅依靠电动汽车将内燃机依赖于2035年,如果不打算限制消费者选择。

“只依赖于昂贵的电动汽车风险的方法,转向驾驶到仅为富人提供的特权,同时定价最需要其个人移动性的人”。

Howells引用英国先进的推进中心,预测2035年的EVS和汽油车之间的成本平价 - 较大的模型和SUV越来越长。高级本田高级的进一步索赔包括一个收费基础设施,即“全国各地的不均匀蔓延”,导致较低服务区的不平等,如米德兰兹和北方,有限的街边停车位。

Howells甚至声称有“没有足够的原材料到电池电动汽车”引用全球钴供应的限制。他还指出,锂离子电池技术是“达到动力和性能的极限”,因为只需安装更大的电池就会引起体重和成本罚款。

本田最近推出了首批电动系列生产车,e,e具有相对较为谦逊的声称EV范围的125英里。然而,该公司还拥有也具有唯一的新的(更实惠的)爵士乐,它已经转移到唯一的混合推进,并且据说比其非混合的前身少了30%的二氧化碳。Howells声称,“仍然存在显着的持续排放减排”,因为混合技术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