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olestar Logo暂时在法国禁止雪铁龙相似之处

2022-01-03 13:24:01来源:

经过一个三年的法律争吵,在法国的法律争吵之后,法国法院暂时禁止波尔迈尔在法国的标志中禁止了徽标。据称对Citroën的相似之处结束了法国大赛的青睐。

2017年官方法院文件显示,Citroën的母公司THEPSA集团要求沃尔沃使用Polestar的徽标停止,该徽标包括一对布置在十字架上的脚轮。它认为,标志REMBLESCITROëN“S121岁的双雪佛龙会徽和关联 - 同情 - Premshoot DS的类似风格标志。

沃尔沃拒绝遵守,在Citroën向欧洲知识产权办公室拒绝不成功地证明这两个标志“的海报之前,沃尔沃申请标志并不相似。

现在,法国法院侧面与Citroën相反,订购Polestarto将£150,000欧元(135,000)支付给法国品牌 - 每年在法国广告上花费的0.05% - £除了€70,000(63,000)的法律费用。在2020年7月,还防止了在法国的法庭命令六个月内使用其徽标。

目前尚不清楚这意味着法国电力绩效品牌的潜在滚动,而且波尔图尔发言人告诉Autocar:“Polestar不在法国运营,我们目前没有计划在法国运营。法国有关于使用由Citroën发起的Polestar Logo的法国持续的法律案例。

“虽然我们无法评论案例的细节,我们强烈地相信我们品牌和标志的位置。我们认识到,作为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汽车品牌,与雄心勃勃的计划提高电动机动性的概况,我们可能会收集来自既定汽车制造商的关注。

“这种情况只与法国有关,不适用于任何其他国家。”

Polestar最初于2009年推出,作为Polestar表现,是沃尔沃的表演子品牌。它目前的徽标是在2017年推出的,当品牌作为一个独立的电气化型汽车制造商被淘汰出局。

Autocar联系Citroën英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