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3年亮相 新一代现代KONA谍照曝光

2022-01-29 17:35:33来源:汽车之家

现代KONA(参数|询价)(国内对应车型为ENCINO 昂希诺)是一款于2017年推出的小型SUV车型,其在2020年完成了中期改款。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其换代产品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快有望2023年发布,随后于2024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新车还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外观是否会有很大的动作还不得而知。不过从显现细节上来看,新车预计还将会保留现款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另外整车的造型预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车身尺寸可能也会与现款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另外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拥有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换代车型是否会针对动力升级目前还不得而知,考虑到其同平台产品雷诺科雷缤已经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因此推测新一代KONA大概率也会增加插电混动版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3年亮相 新一代现代KONA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海外谍照电动车车闻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车圈盘点>>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