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马自达,经销商致力于提高商店的盈利能力

2020-01-03 09:35:31来源:

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及其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今年正在采取措施,帮助300至350家美国马自达经销商提高盈利能力。

这些步骤包括改进广告和更新马自达品牌体验计划,以及设计提高服务客户忠诚度的方法。

“我们一直在尝试的模型是建立一个模型,如果您可以成功获得该品牌并销售一些汽车,并且您进行的运营合理,那么您能否获得良好的销售回报率,良好的净利润率?马自达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吉姆·巴甘告诉《汽车新闻》。“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已经建立了它,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在。”

蒲甘说,在马自达近600个屋顶中,排名前25%的商店“与本田和丰田商店一样赚钱。”但是,“中级乐队出现了一个问题,从25%到70%,表现不如马自达,或者我们作为经销商,认为我们应该能够表现出色。”

在马自达品牌体验计划下,马自达对获得一定客户满意度得分,更新了经销店并达到其他绩效目标的经销商给予财务奖励。今年,马自达将更新该计划,为经销商提供更多增加收入的方法。

蒲甘说:“该公司希望发出的下一个版本是一个针对业主忠诚度,服务或销售的运动或计划。”“我们正在从服务端着眼很多事情,从与客户的沟通方式,基本上是从经销商的经验或共通感出发。”

另外,蒲甘表示,去年4月任命马诺(Dino Bernacchi)担任其在美国新成立的首席营销官一职,这将有助于马自达继续重塑形象,并在今年迈向高端市场。

蒲甘说:“马自达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让我们弄清楚到底是什么魔杖,或者是什么才能使我们在公众面前敲响和弦,这确实使我们摆脱了保守的秘密。”“大多数经销商对我们缺乏渗透广告市场的能力感到沮丧。”

为了实现马自达在未来三年内每年销售450,000辆新零售车的销售目标,“我们需要(经销商)中间群体与前25%的利润率保持一致”,Baga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