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采埃孚(ZF)荣获PACE奖的创新变速箱

2020-01-04 13:36:15来源:

三台采埃孚变速箱分别在2002、2010和2014年获得《汽车新闻》 PACE奖。每个变速箱都是一个突破。

在2002年,四速和五速变速器很常见。但是六速?采埃孚不只是简单地增加了一个装备。它使用了新的Lepelletier齿轮组,所需的空间比以前的设备要少。这使ZF能够设计一种变速箱架构,该变速箱架构是电子的,不需要任何机械链接即可对其进行控制,并且能够处理高扭矩柴油,同时与任何常见的动力传动系统配置兼容。

优胜者的盒子

为了纪念25年来因供应商创新而获得的PACE奖,《汽车新闻》正在回顾众多获奖者之一。

2002, 2010, 2014: 采埃孚

商品名:6、8和9速变速器

革新:3个传输,每个代表突破

为什么引起共鸣:6速采用了新的架构,以比现有的4速和5速变速箱更有效地利用空间; 8速可灵活地与汽油,柴油或混合动力装置配对;采埃孚首款用于前轮驱动车辆的9速横向安装式变速箱,在尺寸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具有优势。

与当时市场上的四速和五速变速器相比,ZF的六速变速器具有更大的扭矩容量,更少的零件,30%的重量,更少的重量13%,燃油消耗提高了5%至7%,更好的加速性以及更小的包装尺寸。

八年后,采埃孚(ZF)的八速变速箱再次获奖,该变速箱设计用于汽油,柴油或混合动力装置。

2014年,采埃孚(ZF)赢得了专为前轮和全轮驱动汽车及跨界车设计的九速系统。在那之前,变速箱专家还没有用于前轮驱动车辆的横向安装变速箱。

采埃孚(ZF)的九速变速器可提供多种传动比。这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最佳范围内,从而提高了燃油效率。设计也简单紧凑,四个行星齿轮组中的两个嵌套在一起。

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格雷苑(Gray Court)建造了一家工厂,以实现9速行驶。它的原始生产能力定为每年80万个变速器。但是在开幕典礼上,采埃孚表示,它已经需要将产能提高50%,达到每年120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