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经销商的终止故事:‘那是不对的’

2020-01-05 13:36:42来源:

在2009年失去了克莱斯勒(Chrysler)特许经营权的经销商正在起诉美国,要求赔偿。他们中有些人真正想要的是认识到自己的情感损失。

密歇根州经销商杰夫·塔玛洛夫(Jeff Tamaroff)说:“当然,我希望看到一些钱。”“但是只要被证明是正确的。”

塔玛洛夫(Tamaroff)是2010年起诉政府的280个经销商之一,该案终于在下周向联邦索赔法院进行审判。在一个由家族企业代代相传的行业中,当美国财政部管理和资助的克莱斯勒破产重组的一部分突然打破了789个特许经营协议时,痛苦既涉及个人又涉及财务。

塔玛洛夫知道会有合并,但他没想到只有三周的时间就可以终止他的特许经营协议。

塔玛洛夫说:“我认为我们当中没有人认为我们会在不付出任何制造商成本的情况下被推翻。”

他不得不关闭已经经营22年的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市的Tamaroff Dodge。

塔玛洛夫:继续付款

如今,塔马洛夫(Tamaroff)是塔玛洛夫汽车集团(Southmarfield)有两个屋顶的塔玛洛夫汽车集团和在底特律另一个郊区密歇根州罗斯维尔有四个屋顶的杰弗里汽车集团(Jeffrey Automotive Group)的经销商负责人。

塔玛洛夫(Tamaroff)的道奇(Dodge)商店仅经营六个月。该大楼空置了六年,而塔玛洛夫继续支付抵押和保险金。他说,最后,他在2016年将建筑物卖给了克莱斯勒的另一家经销商。

在新泽西北部,当罗伯特·恩格尔(Robert Engel)得知他与兄弟理查德(Richard)在Tenafly拥有的克莱斯勒-吉普(Chrysler-Jeep)有利可图的商店被终止时,“从字面上说,这让我屏住了呼吸,”他说。“我什至不能说话。那真是一个可怕的时刻。对于我的员工来说,这也是非常激动的一天。”

恩格尔在那家商店抵押贷款,而一家不那么成功的抵押贷款公司Wyckoff Chrysler也被终止了。他将维克夫(Wyckoff)的建筑物租给了一家车身修理厂,但Tenafly的经销商却空无一人,直到第二年他获得起亚的专营权。

恩格尔:“屏住呼吸”

他说:“我不得不卖掉房子和各种各样的东西,以使周转资金能够抵御起亚。”恩格尔(Engel)于2014年出售了起亚(Kia)商店,现在担任房地产经纪人。

当记者告诉观众消费者可以在购车时享受巨大折扣时,恩格尔从当地电视报道中受益。他说,在那则新闻广播之后,恩格尔出售了他的大部分车辆,尽管损失惨重。他说,他最终损失了数十万美元,但如果他没有卖出那么多汽车,损失可能会翻两番。

恩格尔(Engel)的Wyckoff商店也是该地区著名的零件供应商。在终止合同时,这家商店的零件价值超过了100万美元,仅售出1美元的价格就达到了15美分。

恩格尔说,要谈论这个磨难仍然很困难。

“很难描述我们经历过的情绪。”

塔玛洛夫(Tamaroff)相信,如果政府不干预,市场将自行解决。塔玛洛夫说:“按照他们的方式去做,我不明白。”“那不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起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