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洛杉矶车展:2011凯迪拉克CTS轿跑车发布,并确认V系列车型

2020-01-10 11:34:34来源:

两门凯迪拉克(Cadillacs)一直在发烧友的心中占据特殊的位置,巩固了该品牌作为个人奢华和性能的代表。现在是该系列中的最新款:2011 CTS coupe,它将与大功率V系列车型一起加入。

正式生产的汽车的第一张正式照片于周一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之前发布,该车是凯迪拉克翻新产品系列的核心。CTS轿跑车将于2010年春季到货。V系列车型也将于明年推出,但未指定时间。这些车型是在今年大幅度重做SRX跨界车和CTS Sport Wagon之后推出的。

毫不奇怪,该轿跑车的外观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作为概念车展示的汽车几乎相同,后者获得了AutoWeek的“最佳概念”奖。该车与四门和旅行版同胞共享3.6升V6发动机。该动力装置的功率为304 hp,预计在高速公路上将达到27 mpg。它将与基本配置的六速手册配对,并且自动变速箱是可选的。

该车还将配备后轮或全轮驱动。轿跑车的轴距与轿车相同,但长度和高度短约两英寸。内部采用2 + 2布局,技术特色包括40 Gb硬盘驱动器,弹出式导航和后置摄像头。凯迪拉克将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车轮。

外部特征包括带LED灯管的闪光尾灯,倾斜的挡风玻璃和后扰流板。轿车与前挡泥板,格栅和仪表板共用,但凯迪拉克表示,双门跑车在后排位置上有很大不同。

凯迪拉克总经理Bryan Nesbitt在一份声明中说:“ CTS coupe是凯迪拉克的新焦点,它表达了我们的设计和技术能力。”“它旨在吸引新一代的汽车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