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巴黎车展:智能电动踏板车

2020-01-11 08:35:32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陷入困境的Smart部门将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测试这款具有前瞻性的插入式电动踏板车,以测试公众对其标志性的Fortwo城市车的新型两轮替代车的反应。

作为一个概念而论,所谓的小型摩托车是许多两轮和四轮提案中的一部分。聪明的总经理Marc Langenbrinck正在考虑将其作为最近制定的内部计划的一部分进行生产。该计划旨在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日常运营更多地集中在出行解决方案上,这与Smart公司不断扩大的“开车出行”计划(最近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上线)相吻合。

踏板车以钢和铝框架为基础,并具有可互换的塑料面板(在Fortwo上具有镜像功能),由安装在座椅下方并作用在后轮上的4千瓦电动机驱动。Smart说,无刷单元从安装在地面区域的48伏锂离子电池汲取能量,足以在典型的城市交通中行驶62英里。

充电通过位于前面铰接式Smart标志下方的插座进行。额外的能量由安装在踏板车前面板中的太阳能电池提供。

借助母公司梅赛德斯·奔驰的安全技术,斯玛特提供了一款节能的能量回收制动器,该制动器需要挤压单个传统的车把安装杆才能操作前,后盘操作单元,该单元还可以同时获得ABS防锁。

还包括一个安全气囊。它安装在车把下方的镶板内,旨在在正面碰撞的情况下为躯干和腿提供保护。还包括盲点辅助。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最新型号一样,踏板车使用安装在后视镜中的矩形小灯警告盲区中的物体,这是踏板车发生事故的典型原因。

iPod负责控制这些控件。它可插入车把中心内的专用位置,以提供有关速度和能量水平的信息,并用作通信和导航设备。同时,弹出式座位的设计可容纳12名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