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美国政府将购买101辆雪佛兰Volt,10辆Nissan Leafs和5辆Think City EV

2020-01-11 10:36:23来源:

美国总务管理局今天表示,奥巴马政府正在为联邦机队购买首批116辆插电式电动汽车-101辆雪佛兰Volt,10辆Nissan Leafs和5辆Think City EV。

此次购买是一个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推进奥巴马总统的目标,即到2015年使100万辆电动汽车上市。

GS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116辆车将被租给五个城市的20个机构,包括能源部,财政部和海军。

声明说,这些城市是底特律,华盛顿,洛杉矶,圣地亚哥和旧金山。

美国能源部长说:“使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和其他替代燃料汽车使我们的运输车队多样化,这是奥巴马总统打破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并投资于美国日益增长的清洁能源经济的长期计划中的关键要素。”朱Chu文说。

管理联邦车队的GSA表示,将帮助在五个城市的联邦建筑中安装充电基础设施。

去年秋天,GSA要求汽车制造商竞标供应联邦政府采购的前100辆EV。美国政府是美国最大的车队运营商。

GSA说,它在选择车辆时采用了四个标准:技术能力,管理能力,过去的性能和价格。

该机构表示,其他公司可能会在以后竞标,有资格获得未来的采购。

GSA说,购买116辆电动汽车每年将节省约29,000加仑汽油,减少257吨温室气体排放,并为纳税人节省116,000美元的燃料成本。

从2015年开始,联邦政府购买的所有车辆都将使用替​​代燃料。这些将包括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以及以压缩天然气或生物燃料为燃料的汽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GSA使联邦混合动力车队增加了一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