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迷你汽车在底特律车展前预览John Cooper Works的概念

2020-01-13 11:36:23来源:
关于底特律车展

全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概念车将在1月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它具有独特的灰色喷漆,红色装饰,新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新的18英寸JCW轻合金轮毂。

Mini表示,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该概念的轴距更长,履带更宽,这不足为奇-Mini每年都会减少Mini的使用。令人惊讶的是,该概念已经减轻了重量。

JCW概念车获得了新的进气口来代替雾灯,并且对保险杠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LED大灯和黑色格栅环绕整个包裹。

正如英国人所说,“ Bright Highways”灰色涂料采用特殊的制造工艺制成,使其具有拉丝铝或铝的外观。“辣椒”红色条纹贯穿引擎盖和后部。车轮,卡钳,转向信号灯周围和轮廓线上还出现红色的重音符号。

排气管由碳纤维制成,顶部带有JCW徽标。迷你说,该车将附带新的发动机声带。

最后一架JCW Mini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211 hp的功率和191 lb-ft的扭矩,足以容纳2,612磅的舱口。通过全面升级,如果发动机舱也没有得到提升,我们会感到惊讶。

我们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找到更多信息。

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