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伦勃朗荣获限量版布加迪威龙

2020-01-13 15:35:03来源:

伦勃朗·哈曼索恩·范·赖恩(Rembrandt Harmenszoon van Rijn)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画家和版画家之一。当然,这绝非易事,但是布加迪为什么要与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特别版威龙16.4 Grand Sport Vitesse一起庆祝他的生活和工作?

好吧,事实证明,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并没有突然对荷兰的老爷们产生一种喜好:六部分的“ LesLégendesde Bugatti”(“布加迪传奇”)系列中的最新车是以伦勃朗·布加迪(Rembrandt Bugatti)命名的,埃托尔的兄弟,著名雕塑家。伦勃朗·布加迪(Rembrandt Bugatti)以其富有表现力的动物雕塑而闻名。他创造了在著名的布加迪Type 41 Royale引擎盖上看到的凯旋大象。

构成伦勃朗版汽车的基础的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s不会进行任何机械升级;与其他Legends车一样,改装仅是美学目的。在这里,汽车将获得水平的两色分色。上半部分是透明的碳纤维,上面涂有青铜色,以纪念伦勃朗选择的艺术媒介。底部是浅棕色。布加迪马蹄格栅以及前,后和内饰上的徽标均采用铂金制成。

内部本身是浅棕色-布加迪将颜色称为“科涅克白兰地”-您会在中央控制台看到青铜铸件,以赞扬伦勃朗的著名大象雕塑。

与其他传奇系列车型一样,伦勃朗版将限量生产三辆。尽管布加迪表示每辆汽车的价格都将超过300万美元,但我们认为寻找新房不会有任何麻烦:前九辆传奇系列汽车已经被使用。

关于日内瓦车展

2014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6日至16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例如吉普叛徒者和新款科尼赛克One:1。在autoweek.com/geneva-auto-show上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