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5福特Edge焕然一新,新引擎和大量技术

2020-01-14 10:34:53来源:

2015年福特Edge CUV于周二在美国和欧洲举行的单独活动中向全球推出。它具有全新的车身设计,新的悬架设置,自适应转向和新的发动机选择-实际上,福特提供的每一项技术都可以使用Edge,并且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

福特还透露了一种称为自适应转向的新技术。福特声称,它使Edge易于在停车场中机动,并在高速行驶时带来更多乐趣。当前,它会自动进行调整,但是当被问及如何手动调整系统时,就像您在性能车中一样,福特向我们眨了眨眼-好像在说“我们可以做到”。该系统是Edge Sport的标准配置,是Titanium装饰的可选配置。Edge Sport还具有更坚固的防倾杆,更大的阻尼器和更厚的螺旋弹簧。

所有发动机均标配前轮驱动,所有饰件均可选装全轮驱动。AWD系统是全时的,并在需要时使用电控离合器将多达100%的动力传递给后方。

福特汽车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几种新技术,包括其增强的停车辅助功能。现在,Edge可以找到并引导进出垂直和平行的停车位。它还使用360度传感器来警告物体到汽车侧面。

新的Edge比即将推出的汽车更长,更高,轴距增加了1英寸。这导致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在内部的其他地方,Edge得到了升级的材料和更清洁的划线,并且顶部饰边得到了真实的按钮,而不是触觉触摸板。它继续提供从前到后尺寸为47.7英寸的全景Vista屋顶。

2015福特Edge将于明年初上市。该公司将在发布前宣布价格,但我们认为它将开始接近其目前的基本价格28,9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