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汽车的最新概念是以vape笔命名的吗?

2020-01-15 13:35:19来源:

我不是在CES上亲眼看到它的,但是当我听说大众决定将其电动Scion xBconcept称为BUDD-e时,我深深知道某个地方,一些进取的石匠资本家已经决定将其汽化器品牌称为BUDD -E。

谷歌搜索的三十秒钟证实了这一点-现在,我们不得不怀疑,原始BUDD-Ebe的制造商是否会采取法律行动来捍卫其完全潮湿的产品名称?我们已经联系了我们认为是BUDD-E蒸发器制造商的人,并发表了评论,我们将在回听时更新故事。

副主编,常驻法律专家和无聊书籍读者Jay Ramey不太确定“吸电子烟的公司”是否会受到强有力的法律诉讼。

“由于产品如此不同,该电子产品公司极不可能采取行动,因为这很可能使商标侵权所必需的“混淆可能性”测试失败。高级用户(首先使用商标的公司)必须证明产生混淆的可能性,这由著名的宝丽来案件中的8到13个因素决定。要素之一是产品和服务的相似性,在这里它们太不相似了。Delta航空公司和Delta等水龙头制造商并存的相同商标就是一个例子。在那种情况下,没有商标侵权,因为它们的产品太相似了。商标的高级用户必须提出其他要素,例如实际混淆的证据,而且气化器生产商也不大可能会生产这种商标。所有其他必须证明的要素,vaping公司也会遇到麻烦。他们可能会很高兴,因为VeeDub采用了这个名称,以提高Google的可搜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