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Vauxhall Astra VXR Extreme在官方视频中显示

2020-03-28 14:35:17来源:

上周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沃克斯豪尔Astra VXR Exteme,已在双子品牌欧宝的官方视频中进行了展示。

Astra VXR Exteme已经确认从明年起将少量进入英国市场,它是沃克斯豪尔历史上功能最强大的前轮驱动汽车。

VXR Exteme通过其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开发出“超过300bhp”的发动机。动力装置还具有可变凸轮相位,可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和限滑差速器驱动。

相比之下,标准VXR在5300rpm时产生276bhp的功率,在2400-4800rpm时产生295lb ft的速度,在5.9秒内可实现0-60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155mph。

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该概念车比标准Astra VXR轻100公斤,部分原因是使用铝代替钢,以及在车顶,引擎盖,后机翼,扩散器,前扰流板,悬架交叉撑杆,后操舵室通风口和车轮本身。

前翼由铝而不是钢压制而成,每个仅重0.8kg,而不是标准VXR钢翼的2.2kg,而碳纤维车顶仅重2.6kg,而标​​准VXR钢翼的重量为9.3kg 。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声称,减轻重量的措施和降低汽车的重心“极大地提高了灵活性和整体操控性”。

至尊车还配备了370毫米的制动盘和前轮六活塞Brembo卡钳,并特别开发了“超高性能” 245/35 19英寸轮胎。内部,Recaro座椅和六点式安全带具有特色,而防滚架可代替后排座椅。

虽然官方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比标准Astra VXR的27,260英镑高出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