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雪铁龙Berlingo在日内瓦展出了新颖的设计和技术

2020-03-28 16:42:38来源:

雪铁龙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的Berlingoat。古老的基于面包车的MPV具有新的平台和引擎,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功能以及彻底的外观重新设计。

为了使Berlingo与其他乘用车系列保持一致,雪铁龙推出了类似于C3 Aircross SUV的大胆前端设计。两层式前大灯几乎保持不变,前悬比以前短,而较小版本的品牌“ Airbumps”则位于滑动门(现在带有电动窗)下方。后端更传统,但是外观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相似。

•立即购买的最佳MPV和载人车

内饰也从雪铁龙的最新车型中汲取了灵感。该品牌声称在质量方面实现了“代代相传的飞跃”,而其设计旨在使内部更轻盈,更通风。高端机型的仪表板上装有一个八英寸的触摸屏,具有3D连接的导航,语音识别和TomTom实时交通信息。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具有功能,同时还提供无线电话充电和平视显示器。

Berlingo在安全方面也取得了飞跃,共提供19种驾驶员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在自动模型上完全停止运行,自动刹车,盲点监控和驻车辅助系统。还具有五模式抓地力控制系统,使驾驶员可以根据路面情况提高汽车的牵引力。

在皮下,Berlingo位于PSA最新的EMP2平台的前部,而由于有效载荷和车身宽度的原因,其后部则是旧平台的改版。它有两种尺寸:4.4m长的“ M”型和4.75m长的“ XL”。

两者的宽度和高度均相同,并且可提供五个或七个座位。在XL型号上,第三排座椅位于滑轨上,可让您根据需要优先分配行李箱或乘客空间。在五座模式下,M车型配备775升行李箱(比以前增加了100升),而XL版本则提供了1,050升五座形式的空间。机舱还增加了186升的空间,并设有28个储物格。

发射时有两种发动机,状态各不相同。1.2升Puretech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为108bhp的形式,或者在2019年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为128bhp的形式。另外还有1.5升柴油,功率分别为74bhp,99bhp和128bhp,后者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现在来看一下我们出售的最佳小型货车的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