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New Jeep Renegade广告活动具有独立摇滚的青年氛围

2020-04-03 19:45:18来源:

在新的叛逆运动中,吉普希望有前途的艺术家为千禧一代制作配乐,而不是针对既定的行为。

北美市场营销活动的第一点是一首由独立摇滚乐队X Ambassadors演唱的原创歌曲“ Renegades”。促销活动今天开始。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全球首席营销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在接受采访时说,吉普品牌具有在竞选活动中肩负起一支新兴乐队的力量。

弗朗索瓦(Francois)说:“这是我们给这些唱片公司做简短介绍的一部分。”“可以是有前途的艺术家。吉普车的肩膀可以承受和推动。”

60秒的地点也称为“ Renegades”,展示了一群冒险的冲浪者,滑板手,舞者和其他体现歌曲歌词的人。乐队宣称“开拓者,叛乱分子和叛变分子万岁,走到第四位,不要害怕,走近并倾听。我说,嘿,嘿,嘿,生活就像我们是“叛徒”。

广告编织在停泊在大峡谷旁的叛徒的镜头中,并带有城市风光。

未来几周将发布30秒的商业广告版本。另外两个30秒的竞选活动地点也包括“耐力赛”和“海滩”。

这首歌的想法是在去年下半年与X大使唱片公司Interscope Records举行的FCA会议上提出的。弗朗索瓦(Francois)说,FCA正在探索使用Interscopes顶级艺术家之一进行菲亚特品牌宣传的想法。

在讨论这项独立计划时,弗朗索瓦(Francois)要求Interscope也为即将到来的叛逆战争(Renegade)争取一首歌。

弗朗索瓦(Francois)说,该品牌推出了原创歌曲,以吸引千禧一代。

“他们不买广告。它们更加复杂。如果您试图愚弄这些人,您就死定了。结束了。”弗朗索瓦(Francois)说。“如果他们觉得它不完全是有机的,不是真实的,不是真实的,那么你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