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相符:少数族裔经销商

2020-04-04 17:46:29来源:
份额下降,据美国全国少数族裔汽车经销商协会称,去年西班牙人的所有权有所增加,但少数族裔拥有的商店总数有所下降。2014年12月31日2013年3月31日西班牙裔529502非裔美国人258272亚裔美国人209247美洲原住民10095总计1,0961,116NAMAD屋顶人口普查

佛罗里达迈阿密海滩-美国最大的少数族裔经销商协会统计显示,2014年美国少数族裔拥有的经销店数量有所减少。下降主要归因于三个因素:

1.符合资格的少数族裔商店的定义发生了变化。

2.公开上市的Lithia Motors Inc.收购了一个大型的少数族裔经销集团。

3.决定取消所有所有者不是美国公民的商店的决定。

上周在美国全国少数族裔汽车经销商协会年会上提交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少数族裔拥有1,096个经销店天台,比2013年底下降1.8%。

根据NAMAD数据,截至2014年底,西班牙裔经销商拥有的屋顶数量增加了5.4%,达到529个;非裔美国人拥有的屋顶数量下降了5.1%,至258个;亚裔美国人拥有的屋顶数量下降了15%,至209个。

美国原住民拥有的零售店数量增长5.3%,达到100家。

NAMAD总裁达蒙·莱斯特(Damon Lester)告诫说,少数族裔经销店的定义发生变化,使某些制造商的数据出现偏差,从而难以对2014年和2013年的数字进行比较。

他说:“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的计数方式都相同。”

莱斯特说,去年,为了让所有汽车制造商使用少数人拥有的经销权的相同定义,NAMAD说服每家公司只计算少数族裔拥有的51%或更多的屋顶。少数族裔经营者(拥有少于50%的股份,但有能力在五到七年内购买其商店),例如那些与制造商进行的经销商发展计划中的经营者。

在商店中拥有少数股份的少数族裔(如经销集团内的商店)拥有少数股份的可能性不计入年度理算。但是那些被认为具有NAMAD所谓的有意义的参与。

莱斯特还说,非美国公民拥有的少数族裔经销店已被清算。他说,他没有这些数字,但“有很多。其中一些来自墨西哥,[其他]是亚洲经销商。他们不是美国公民,不能算在内。”

在2014年统计之前,制造商对少数族裔拥有的商店的计数方式有所不同。莱斯特说,一些商店被非少数族裔经销商多数拥有。

Lithia-DCH

莱斯特说,Lithia去年购买了由27家经销商组成的DCH Auto Group,后者是由一群中国投资者拥有的,这是造成亚裔美国人经销店数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该公司零售市场开发副总裁欧内斯特·巴斯蒂安(Ernest Bastien)表示,在Lithia收购之后,丰田汽车在美国的少数族裔经销权受到重创,九家丰田和雷克萨斯经销权被重新分类。

他说,该公司在2014年底拥有92个少数族裔经销权,低于2013年底的110个。

他说:“自我们13年前开始承诺以来,我们已经成功地将我们的人数每年连续增加4至6个。”“由于对所有制造商的NAMAD校准要求,我们进行了其他一些调整,但主要的”更改是失去DCH的结果。

该公司多元化与包容性助理副总裁马克·伯特(Marc Burt)表示,美国本田汽车公司(American Honda Motor Co.)失去了13家经销DCH时被视为少数股权的经销店。他说:“但是我们同时放了一些[少数族裔经销权],因此我们没有净亏损13。“本田在2014年底拥有57家少数族裔经销店,而NAMAD 2013年年度普查中报道的是48家。

通用汽车的收益

通用汽车经销商发展总监罗恩·麦坎茨说,到2014年底,通用汽车拥有219个少数族裔拥有的屋顶。他指出,这一增长反映了它在两年半前对其汽车控股部门所做的变化,该部门向需要财务援助的经销商进行投资。

例如,为了适应经销价格的上涨,该程序将允许经销商在10年而不是7年内回购公司的股权。此外,资本贷款利率设定为1%加本金。上周,这一比例为5%。根据以前的政策,该比率将是8%。

麦坎茨还说,“增加了早期收购,使其对经销商和汽车控股公司都有利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