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佐治亚州众议院通票' Slowpoke'法

2020-04-06 12:45:22来源:

您是否曾经在四车道高速公路的左车道上被一名慢速驾驶员困住,而后感到一阵短暂的愤怒?这种情况可能不会经常发生,但是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您会鄙视使用通行车道的人,因为他们的个人巡航拉拉土地可能达到惊人的高度。

佐治亚州众议院通过了一项措施,对驾车者在左车道内行驶低于速度限制的规定处以75美元的罚款。该立法是由共和党众议员提出的。马克·巴特勒(Mark Butler)显然是在一次频繁的上班途中落后了。他的法案在众议院以129票对29票获得通过,但仍需获得参议院的批准以及州长的签署才能成为法律。

也许这听起来像是一部法律,但总督高速公路安全办公室和AAA Auto Club South认为,通过减少拖尾和增加高速公路的承载能力,可以带来潜在的安全效益。

该法案的支持者很快指出,他们不提倡开车超过速度限制。

在佐治亚比尔法案下,左车道上的慢速罚款(奥古斯塔纪事报(Jaugunik),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