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燃油经济性报告显示了该行业可以做什么

2020-04-09 12:45:24来源:

上周有关汽车工业关于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排放的协议的报告草稿,有助于提醒人们,当汽车制造商和监管机构有勇气质疑其假设时会发生什么。它强调了我们一直以来所知道的:决心解决这个行业时,它具有克服困难的巨大能力。

即使汽车制造商在2011年勉强达成协议,但根据报告判断,他们对协议目标的追求仍然充满活力。监管机构说:“平均而言,该行业过度遵守了国家计划的前几年。”他指出,高效动力总成,空气动力学和轻量化技术正在迅速发展。

那并不是说进展很容易。要达到越来越严格的目标,就需要对技术进行昂贵的投资,并需要对消费者将接受的技术进行一些赌博。不达到目标也将变得更加昂贵。

但是正在取得有意义的进展。那是因为该行业抓住了机会质疑其关于可能的假设。

监管机构也正在重新审视其假设,这是国家计划如此开创性的一个重要原因。该协议于2012年车型年开始生效,是在汽油价格接近每加仑4美元而不是2美元的时候达成的。它构想了一种以汽车2比1为主的美国混合模型。不再计算。因此,到2025年的模型车产量将达到54.5英里/加仑,这将被重新设定,以反映出更均匀的汽车卡车分配情况。

该报告草稿有可能成为环保游说者和联邦法规反对者争夺的政治足球。

无论政治上的争论如何,都值得认识到自2012年以来该行业在改善汽车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合理的,数据驱动的监管标准在市场上非常严格,可实现且可持续,这对汽车行业和美国社会都是一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