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佛吉亚的数据驱动工厂

2020-04-09 19:45:23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佛吉亚斯(Faurecias)在美国的最新工厂将产生大量数据,因此必须聘用自己的数学家。

10月4日,这家法国供应商计划在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建立一个耗资6400万美元的排放控制系统工厂,这将揭示佛吉亚未来的生产方式。

该公司称该项目为开放,协作,无纸化,互联的数字制造中心。它将成为排放工厂中佛吉亚斯4.0制造计划的展示柜。

佛吉亚战略与市场情报副总裁克里斯托弗·维甘德(Christopher Wiegandt)在本月举行的汽车研究管理简报中心研讨会上对《汽车新闻》表示:“我们在全球拥有77个站点,它将成为技术领导者。”

全球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使用“ 4.0”一词来指代结合了自动化,数据处理,Internet工具,硬件和工作环境的先进工厂方法。

佛吉亚斯占地4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雇用450名员工,并由“制造情报”驱动,该情报旨在于问题发生之前进行预测。

Faurecias网站使用一代人可能使工厂工程师感到困惑的语言,以这种方式描述了新工厂:“捕获的数据(例如温度)使用算法进行分析,以将数据与某些结果相关联。在现场应用这些信息后,就可以预测和预防设备故障,从而提高生产率和效率。

这就是数学家进来的地方。

“我们聘请了一位数学家作为工厂员工,”维根特说。

“数据量将是巨大的。另一件事是提取最重要的数据。”

例如,“一些机器人在滑动机构上。如果摩擦发生变化,那是什么意思?我们如何提取这些数据?我们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利用它,以及如何进入预测模式?那就是行业发展的方向。它不再是预防性维护。它具有预测性。”

佛吉亚战略与市场情报副总裁Christopher Wiegandt。

思维机

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将配备所谓的AIV,即具有“机器学习”功能的自动驾驶智能汽车。

Wiegandt说,与数十年来工厂使用的自动导引车不同,自动驾驶智能车是自学的。自动引导车辆依靠地板上的布线来引导其运动。

借助AIV技术,工厂机器人将零件从垃圾箱中取出,然后将其放置在AIV上,然后将其运输到生产线。

他解释说:“如果他们站起来,发现你站在那儿,他们将停下来,评估你周围的环境,然后绕着你走。”

该信息将传递给随后的每个AIV,AIV将遵循相同的操作,直到检测到路径再次畅通为止。

Wiegandt说,使用AIV的主要原因是人体工程学。

“我们使用它们的方式是确保我们的员工在工作日结束时不会感到疲倦,他们的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很强。”

最终,该工厂还可能会安装所谓的协作机器人,或通过机器智能设计的协作机器人,以帮助人们执行任务。

佛吉亚正在建造工厂,以履行与Wiegandt拒绝透露名字的汽车制造商的新合同的责任。这是公司已经在哥伦布生产的排气系统的另一项业务。佛吉亚在该地区拥有1,500名员工,为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康明斯公司和迪尔公司等客户提供排放控制系统。

青年工人

佛吉亚还希望该工厂能够向新一代员工展示21世纪的制造业可以带来回报,与过去的烟熏烟囱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Wiegandt说:“当您走进这家工厂时,视觉冲击甚至还没有出现在10年前。”该公司希望哥伦布工厂成为“培养下一代领导者的地方”。

佛吉亚(Faurecia)在包括Google在内的其他公司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以针对工作场所环境采用最佳实践。Wiegandt将工厂开放,灵活的办公空间描述为“谷歌式”。

该工厂将设有一间办公室,办公室内可升高或降低办公桌,以便工人可以坐着或站着进行操作。开放空间和玻璃墙旨在促进协作。

“设施本身是无纸的。工厂员工齐聚一堂,回顾前五个问题。这些都是用触摸屏电视进行的。”

运营商也将从触摸屏电视获得工作指令。

维根特说:“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吸引年轻人才并留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