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放松一下,拥抱通勤

2020-04-11 16:45:23来源:

可以同时爱车吗?关于乘车上下班,答案是:“绝对!”特别是如果您的通勤很糟糕。根据最近的美国人口普查,超过80%的美国人通勤在私家车上工作。在Cars.com的一项调查中,受访者表示平均通勤时间为21至23分钟。让我羡慕不已,使我变成绿色-我的8英里开车距离通常是它的两倍。

有关:视频:哪个城市的交通流量最差?

Cars.com的调查发现,有47%的受访者开车去上班,并回头为其提供了灵活性,但有4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无法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从我位于芝加哥北区的地方到沿芝加哥河的市区办公室,我有很多选择。我可以坐两条不同的火车线,公交车(不是我的最爱),也可以自己开车或试车。

Cars.com的调查调查了通勤者在国家和地区的行为。2018年4月5日至7日收集了1,636份以上的回复。大约35%的受访者是全国样本,其余受访者平均分布在五个主要的大城市中:亚特兰大,芝加哥,休斯敦,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

接受流量:它不会去任何地方

对我来说,上下班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因为我会试驾办公室中要评估的许多汽车。试驾这些汽车是很棒的事,但没有什么比以尖叫着要远远超过速度极限的汽车以15英里/小时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轻击更为令人沮丧的了。当然,坐在路边让我可以尝试自动驾驶功能,例如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我开车去上班和回家时,我不会感到沮丧。经过多年的驾驶,我意识到,如果我努力使自己对当天早晨的交通缓慢情况感到不寒而栗,通勤不会更快。我自由地承认,我在20多岁时会在方向盘上大怒。显然,这是整个“优雅衰老”的过程。

通勤应对机制

我上班通勤时最放松的方式也可以归结为我的住所:芝加哥。根据Cars.com的调查结果,芝加哥人在开车时会感到满足和快乐(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很高兴能在温暖的车里,而不是寒冷,潮湿的春天或永无止境的冬天)。他们倾向于在车上唱歌和听音乐(我这样做是偶然的,偶尔也想知道我对同班通勤者有多奇怪)或听新闻,这就是我的M.O.我早上上下班。

芝加哥人并不是唯一一个享受通勤的人。休斯敦的人们和以前一样,都坐在同一条船上。受访者分享说,他们最可能在上下班途中进食或饮水,并且会被手机分散注意力(休斯顿(休斯敦)人凉爽,但亚特兰大居民在发短信和开车时都陪在您身边)。他们过分地分享自己也很可能nose鼻涕。那太恶心了另外,挖鼻子是在使用手机之前还是之后?考虑一下,休斯顿人。

一路狂怒

根据Cars.com的调查,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的居民上下班时情况最糟。哥伦比亚特区居民说,开车时会感到烦躁,生气和疲惫;他们还说,他们最有可能在方向盘后面放一些F炸弹。我对此没有判断。

我为洛杉矶的公路战士感到难过。我坐在那辆车里,这太荒谬了。在所调查的五个城市的所有居民中,他们最讨厌上下班。他们的日常通勤让他们感到压力很大,在被调查的人群中,他们最有可能在开车时点头。

无人驾驶汽车不会拯救您!

得知洛杉矶的受访者最有可能放弃自动驾驶汽车,我不会感到惊讶。

自动驾驶汽车已经为通勤大众准备了好几年。通勤的市民需要与集体通勤相处,并找到一种放松的方法,无论是在肺部唱歌,聆听新闻还是挖掘鼻子上的金(严重,这是怎么回事?!)。

在69%的受访者中,他们认为自己比旅途中的每个人都更好。下次,当我尝试更改车道时,请让我进入。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