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Alphabet Inc的Wing Aviation首次在美国交付无人机

2020-04-11 18:46:29来源: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Alphabet Inc.的机翼航空部门于周二获得批准,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弗吉尼亚州进行无人机运输,这使搜索引擎的姊妹部门Google成为第一家获得美国航空承运人认证的公司。

FAA和Wing表示,这意味着Wing可以开始一项商业服务,将货物从本地企业运送到家庭,其中包括超出站点视线范围和人员上方的航班。Wing Aviation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弗吉尼亚州的布莱克斯堡交付商业包裹。

Wing与中大西洋航空合作伙伴和Virginia Tech合作,成为运输部无人飞机系统集成试验计划的参与者之一。

“这是安全测试无人机并将其整合到我们经济中的重要一步。随着这项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发挥其全部潜能,安全仍然是我们的头等大事。”美国运输部长Elaine Chao表示。

FAA表示,该认证有效期为两年。一名飞行员一天只能一次操作多达五架无人机。美国联邦航空局说,无人机不能携带有害物质或将鼠标悬停在人身上。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机翼根据广泛的数据和文件以及在澳大利亚进行的数千次安全飞行,证明其运营符合该机构的安全要求。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Wing计划在开始送餐试验之前接触当地社区,以收集反馈。

Wing最近开始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北部提供商业航空运输服务,并且还将开始在欧洲进行首次试验,将其交付给芬兰赫尔辛基的房屋。

Wing表示,其数据显示,无人机送货给行人带来的风险要比同一趟汽车旅行的风险低。

2018年5月,Chao宣布批准10个项目,以帮助评估如何监管无人机并将其安全地整合到美国领空中。该计划希望美国在无人机试验方面落后于其他国家。

1月份,FAA提出了允许无人机在人口稠密地区运行并终止对夜间使用的特殊许可的要求的规则。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还在考虑将无人机与飞机交通整合在一起,以应对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问题,制定更多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