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在出租车上系好安全带,Uber?许多人

2020-04-12 15:45:22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CARS.COM)估计,到2015年,安全带挽救了13,941条生命,如果每个人都系好安全带,那么本来可以避免2,800人死亡。其中许多人的死亡发生在后座,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一些乘客认为屈曲是可选的,尤其是在乘坐出租车或叫车的时候。

有关:研究人员为老年人研究更安全的安全带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承认不总是在后座使用安全带的成年人中,接受调查的五分之四的人表示,他们在短途旅行或乘坐出租车或打车时不会系好安全带。实际上,据报告,租用车辆中只有57%的乘客始终在后座使用安全带,而私人车辆中只有74%。

IIHS在2016年6月至2016年8月期间对1,172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年龄在35至54岁之间的受访者是报告总是屈服的可能性最小的群体。原因多种多样,但最大的借口是认为后座更安全,因此不需要安全带,IIHS认为这是错误的。该研究的合著者和IIHS高级研究工程师Jessica Jermakian表示,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坐在后座上的安全性仍与前座一样安全,但如果不系好安全带,就没有安全感。

列出的其他原因包括安全带安装不当或安全带难以找到。

杰马基安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您的出租车或叫车司机发生撞车事故,您需要安全带。”“即使州法律规定皮带是可选的,也要继续系好安全带。如果找不到皮带或皮带不通,请向驾驶员寻求帮助。”

除新罕布什尔州外,所有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均要求前排座椅的成人必须使用安全带。根据IIHS,所有后座乘客均受到2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法律的保护。在这些法律中,有20个具有主要执法能力,这意味着警务人员仅可因违反安全带法而阻止驾驶员。其余的是次要的,这意味着军官在发出安全带票之前还必须有其他理由停车。

IIHS的研究表明,修改法律可能会影响安全带的使用。近40%的受访者表示,有时他们不会屈服,因为没有法律要求这样做。如果有法律,则有60%的人说这足以令人信服。

毫无疑问,安全带可以挽救生命。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每年在美国死于乘车事故的人中有一半以上没有安全带,无安全带的乘客也可能伤害汽车中的其他人员。

“不使用安全带的人可能会认为自己的疏忽不会伤害其他任何人。事实并非如此。“在后排座椅中,腰部/肩带是正面碰撞时的主要保护手段。没有它,身体可能会全速撞击坚硬的表面或其他人,从而导致严重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