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文件显示,JCI首席执行官Molinaroli在一个月内获得了4,640万美元的报酬

2020-04-14 08:45:21来源:

江森自控国际(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Alex Molinaroli在2016年9月的薪酬为4,640万美元,但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不会透露他在上一财年担任公司负责人的薪水。

9月2日,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准备分拆大部分汽车零部件业务,因此正式成为泰科国际(Tyco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该公司的会计年度于9月30日结束。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要求江森自控披露在他担任江森自控首席执行官之前的11个月中,莫利纳罗利或其他高层管理人员的年度薪酬。泰科的子公司。

江森自控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其最新的委托书中报告了Molinaroli 2016财年的总薪酬,并遵守了SEC的所有准则。

发言人弗雷泽·恩格曼(Fraser Engerman)在给《华尔街日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并不要求公司在与泰科(Tyco)合并之前就莫利纳罗利(Molinaroli)先生的薪酬提供更多信息,而我们没有这样做。”

Molinaroli的工资从9月2日开始。其中30项包括27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54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以及1,310万美元的递延薪酬计划支出。

他的9月份薪酬略低于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2860万美元)和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1860万美元)在2015年的总薪酬4720万美元。

委托书中详细列出了Molinaroli的股票奖励,该奖励对他在2016财年的薪酬以及他的基本工资(截至9月2日)有所贡献。

江森自控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设备供应商之一,但已放弃了大部分业务部门。其汽车座椅部门于10月以Adient的身份分拆。江森自控将其在汽车内饰公司延锋公司30%的股份出售给了Adient。

泰科提供安全系统和火警等设备,而江森自控则提供暖通空调设备和汽车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