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谷仓发现:Movie Trans Am在将近40年后出现

2020-04-17 18:45:23来源:
一个重要的史蒂夫·麦昆电影车已经从谷仓存放中涌现出来。不,它不是另一个“布利特”野马,恰恰相反:有问题的汽车是1980年的Pontiac Trans Am,它出演了麦昆的最后一部电影《猎人》。在电影中,麦奎因饰演赏金猎人,而在《布利特》中,他是个独行侠,但事实并非如此。麦奎因的角色“爸爸”索森(Papa Thorson)是个可怕的车手,而《 Trans Am》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多了。追逐过程中,麦奎因驾驶联合收割机赶上驾驶偷来的庞蒂亚克的人,而《 Trans Am》最终被炸药炸成两半,然后乘坐拖车返回机场。所说的GMC卡车和拖车组合的驾驶员Harold McQueen(无关系)获得了第一部用于拍摄的汽车的头衔,并在随后的几十年中计划修复这辆破旧的汽车,但从未成功。取而代之的是,这条1,300英里长的庞蒂亚克沉船在一个农场上坐了近40年,直到哈罗德决定将它卖给发烧友。有工作室的证明文件,证明了汽车的血统,在庞蒂亚克的地板和仪表板上可以看到特技改装。虽然这辆车显然处于可怕的状态,但与其他特技车相比,这辆车仍然完好无损,电影摄制组更是将其炸毁了—那辆车最终由于飞机场中的零件堆而最终落下,这些零碎的零件最终掉落了庞蒂亚克的商人拒绝了这些垃圾后,他们在垃圾场下车。麦昆也曾在影片中驾驶过1951年的雪佛兰,并在拍摄结束后保留​​了黄色敞篷车。不幸的是,据报道他在枪击事件中身体状况不佳,仅一个月后就被诊断出癌症,并于1980年12月去世。黄色雪佛兰在他的庄园里呆了几年,后来被修复并拍卖。目前,尚不清楚Trans Am的命运。该车的现任车主是得克萨斯州凯蒂市的Carlyle Motors公司的Calvin Riggs,想进一步了解Trans Am和电影拍摄:他在海明斯(Hemmings)上发表的文章包括很多信息,但更多信息将是有用的。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