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克莱斯勒宣布与SRT品牌一起进行管理层变更

2020-04-29 10:46:28来源:

正如TorqueNews记者约翰·马特拉斯(John Matras)不久前报道的那样(单击此处查看宣布SRT品牌的原创文章),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从担任道奇(Dodge)品牌首席执行官/总裁的职位转移到与新成立的SRT品牌相同的职位。Gilles将继续担任道奇,Ram,Jeep,克莱斯勒和SRT汽车内饰和外观设计主管。

道奇品牌的职位空缺将由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填补,他还将担任美国销售部主管。Bigland对公司并不陌生,因为他目前还担任克莱斯勒加拿大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将继续担任这一职位。但是,新任首席运营官戴维·白金汉(David Buckingham)有助于减轻Bigland的贷款负担。白金汉在担任加拿大销售副总裁后升任新职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Ram Truck品牌的执行长兼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被任命为克莱斯勒·德·墨西哥(Chrysler de Mexic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取代乔·查玛·瑟(Joe ChamaSrour)。迪亚兹将继续担任Ram品牌的佼佼者,但他还将监督克莱斯勒品牌在拉丁美洲和墨西哥的运营,因为该公司将利用其在边境以南的现有经销网络来扩大国外市场的销售。

最后,乔·查玛·瑟(Joe ChamaSrour)已被调任至国际运营部,他将直接向迈克·曼利(Mike Manley)汇报工作,麦克·曼利目前是吉普品牌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负责所有国际运营。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2012年Ram收购Pentastar V6的克莱斯勒可能出售洛杉矶汽车村菲亚特向加拿大政府提供1.25亿加元的最终克莱斯勒股份菲亚特以5.6亿美元购买美国政府最终克莱斯勒的股份克莱斯勒在2011年5月的增长中领先三巨头在2011年道奇Avenger HeatChrysler的车轮后面,Ram品牌提供了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