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债券市场对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的反应肯定会影响汽车行业

2020-04-29 14:45:18来源:

图表今天显示的债券没有关系,但是一旦QE2融资正式结束,它将显示什么。没错,债券市场可能会重设您所了解的有关利率及其与包括汽车在内的成本和销售的关系的所有信息,以DJ美国汽车及零部件($ DWCAUP)为例。

事实是,所有变化的原因很简单。国内政治压力不断增加,全球经济形势动荡,这将促使美联储在几天之内让其庞大的债券购买计划到期。

此外,美联储还没有宣布任何新的举措来支撑美国经济,即使中央银行降低了其经济评估以反映经济的复苏。

一些人认为美联储将实行QE3或定量宽松政策,但用其他名称来称呼它。时间会证明一切。

无论哪种方式,美国都将解决其预算和债务问题,或者将再次打倒罐头。

最后,尽管如此,汽车行业和许多其他行业将付出巨大的代价。现在或以后要忍受痛苦。

好消息是,美国公司,尤其是汽车行业,处于更好的状态,可以应对两次下跌。

美联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表示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关键短期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以支持经济。但是,政策制定者同意允许一项6000亿美元的计划在本月底购买美国国债的计划如期失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两种查看方式:尽管这两项举措均获得一致通过,并得到经济学家和华尔街投资者的广泛预期,但这意味着在经济疲软之际,大规模货币刺激措施的终结。此外,政府获得新的大规模经济支持的可能性很小。

问题是,对经济的净影响是否会损害奥巴马总统的竞选连任?

尽管如此,许多分析师仍下调了预测,并对经济前景感到担忧。毕竟,美国住房和就业市场持续疲软,更不用说最近希腊债务重组问题的动荡了。然后将华盛顿在联邦赤字和迫在眉睫的债务上限期限问题上的政治争吵加在一起。

看看DJ美国汽车和零件公司($ DWCAUP),它实际上不是指数,而是与汽车相关的股票的集合,您会看到它的交易价格低于其150天移动平均线。

当然,我自己的渠道系统暗示了最近一次下跌之后的短期购买。问题是,美联储的公告是否会克服最近差强人意的行情。

作为记录,今天,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S. Bernanke)对经济复苏做出了自己的评估,并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后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了政策选择,由此可见美联储对经济,通胀和失业率的新展望。 。

新闻发布会原定在美联储的网站上直播,CNBC有三位经济学家准备对主席进行评级。

不过,伯南克提到,预计2012年将实现经济增长。如此说来,似乎不需要QE3之类的支持。这将影响债券市场提高利率,从而增加已经受困的汽车购买者的借贷成本。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补充阅读:福特汽车采用驾驶员安全技术扩展智能汽车福特汽车与Nuance推进车内语音交互(纳斯达克:NUAN)合作福特SYNC领先的竞赛,以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集成到汽车中福特汽车公司(NYSE:F)股价仍在下滑福特在2011年爱迪生最佳新产品奖的最高荣誉中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