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被烧死的业力所有者没有被大火吓到,投资了菲斯克汽车公司

2020-05-01 07:46:33来源:

几周前,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停在加利福尼亚伍德赛德的一家杂货店外面时起火,经过调查,菲斯克发现电池组和电驱动系统没有故障,并随后召回。也许有人认为Fisker Karma的所有者会被公司吓跑,但是Orange County Register报道说,Wendy Burger和她的丈夫正在投资Fisker Automotive。谈论信任投票。

当温迪·伯格(Wendy Burger)的丈夫鲁迪(Rudy)走进杂货店时,有关菲斯克(Fisker Karma)着火了。他出来,看见汽车在吸烟,打电话给菲斯克的热线,他们叫他打911。消防部门来了,灭火了。正如您在下面的嵌入式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大火发生在发动机舱内,该发动机舱远离电池组和其他电动传动系统。尽管可能有电动汽车反对者试图利用这一事件在Fisker Karma周围制造炒作,但从该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汽车的哪一部分着火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汉堡随菲斯克汽车公司的任务。“ [菲斯克]竭尽全力制造出最终的环保汽车,”温迪·伯格(Wendy Burger)告诉《 OC登记册》。“我的意图是,如果您能负担的话,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支持。而且,它是一项新技术,这意味着您将需要花费一些精力来支持它。有了这种情绪,而且伯格先生是硅谷投资银行伍德赛德资本(Woodside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得知这对夫妇已经计划投资菲斯克汽车公司,而且他们正在进行投资。

在2月份能源部贷款计划暂停之后,该公司正在进行广泛的筹款工作,而该公司随后又错过了该贷款计划要求的几个业务发展里程碑。此后,该公司推出了Fisker Atlantic,但一直坚决拒绝承认对大西洋生产时间表的明显影响(原定于今年年底开始生产)或确认该车的新生产日期。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发布了一项业务更新,称一切都很好,与此同时,每个想抨击奥巴马绿色技术战略的专家都试图将Fisker(和A123 Systems)描绘成“下一个Solyndra”。

鉴于针对Fisker Automotive的大量不良氛围,以及他自己的Karma自发起火的直接个人经历,Rudy Burger告诉OC Register的事情很有趣:“我对召回事件并不担心。世界上每家汽车公司都有召回事件。我投资的理由很简单……赚钱。我认为菲斯克在市场上会做得很好。”

资料来源:http://www.ocregister.com/news/fisker-369147-car-karm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