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生产凯迪拉克“ Volt”到2013年底

2020-05-01 09:46:31来源:

尽管雪佛兰Volt最近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月度销量,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很快将面临来自新豪华兄弟姐妹的激烈竞争。通用汽车今天宣布,凯迪拉克EL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即将面世的ELR轿跑车基于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该概念于2009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凯迪拉克ELR计划周二在底特律举行的一次行业会议上宣布。通用汽车北美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 ELR本身将是一流的,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电动汽车和先进技术的承诺。”“人们将通过其独特的标志性外观和真实的外观设计立即将其视为凯迪拉克。”

到目前为止,有关ELR的细节还很少,但凯迪拉克确实表示它将装有T形电池组和Volt等四缸发动机/发电机。如果采用Converj概念,即将推出的ELR可能具有120千瓦的电动机和四缸发动机发电机。通用汽车并未透露ELR的预期燃油经济性,但应与Converj的40英里全电动范围相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生产方面,凯迪拉克ELR将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生产,该工厂还将使Volt及其国外同行成为Opel Ampera,Vauxhall Ampera和Holden Volt。在停产了四个星期之后,Volt及其兄弟车型的生产在周一恢复。

ELR在底特律-汉姆ramck工厂的扩建是通用汽车公司投资的3500万美元,通用汽车自2009年12月以来已对该工厂投资总计5.61亿美元。该工厂还生产雪佛兰Malibu。

通用汽车希望ELR的销售能够帮助该公司重返美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顶峰,而这已经是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了。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销量在2011年增长了3.7%,达到15.3万辆,仅占宝马销量的63%。截至2012年9月,凯迪拉克的销售额比去年下降了8.6%。

凯迪拉克最近推出了凯迪拉克ATS,以与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等豪华领导者竞争。2013年的ATS最近被Esquire杂志评为2012年度汽车。

如果凯迪拉克ELR与Converj概念类似,那么对通用汽车来说应该是成功的。自2009年问世以来,Converj概念车曾获得无数奖项,包括Eyes On Design Awards的“ 2009最佳概念车”,北美年度最佳概念车奖的“ 2009年度最重要概念车”和东南汽车媒体组织的“ 2009年度特殊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