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年丰田花冠的第一张官方预告片登陆Facebook

2020-05-01 17:46:24来源:

当丰田花冠Furia Concept于1月在底特律Cobo大厅的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称Furia可以尽早了解下一代2014 Toyota Corolla的预期造型提示。这张第一张预告片图像显示出他们的意图是真实的,因为我们在2014年卡罗拉的第一张照片中几乎看不到什么,与Furia Concept惊人地相似,但在看到Furia之后我们完全期望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

如您在右上方的图像中看到的,2014年第一辆丰田花冠正式发布预告片显示了乘客侧尾灯的向上角度,令人惊讶的是,它的基本设计看起来与Furia上的非常相似。主要区别在于2014卡罗拉尾灯没有采用Furia Concept令人惊叹的高科技LED设计(如下所示),但这是我们期望的一项功能,由于其成本较高,因此无法在生产中使用。这是一种哭泣的耻辱,因为概念车上的那些深灰色LED尾灯看起来像碳纤维功能的奇妙之处–许多这样的功能也无法投入生产。幸运的是,Furia尾灯的棱角形状似乎得以保留,只有那些激进的尾灯才能帮助下一代卡罗拉在超级紧凑的C级轿车人群中脱颖而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2014年丰田卡罗拉的尾灯外,这种低角度拍摄还使我们可以略微看出后备箱的侧面,看上去不如Furia Concept突出。从尾灯流下来的车身线条形成了后部“保险杠”的上边缘,看上去好像不太生动,它变得平整并产生了比Furia Concept更高的后部安全带线条。看起来尾灯内部尖端产生的后部“眉毛”可能比我们在概念车上看到的要明显一些,但这可能只是第一张前导图像中阴影的结果。最后,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矮小的后扰流板,该扰流板似乎也与底特律的花冠Furia Concept车型相似。

不幸的是,2014年丰田卡罗拉S的这种收成不好的后端镜头只显示了太多,但随着下一代卡罗拉的正式亮相定于6月初–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看到更多的官方预告片(或生产泄漏) C段轿车的照片)。

作为参考,我们附加了一个简短的画廊,展示了底特律车展上的Toyota Corolla Furia Concept,您可以通过单击此页面上的任何缩略图来查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