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4克莱斯勒300S拥有令人敬畏的险恶新外观

2020-05-02 10:46:25来源:

过去几年,克莱斯勒300S一直是高档豪华运动套件,随着2014 300S的推出,300S套件继续沿途发展,内外都有一些审美变化。2014款克莱斯勒300S的价格未包含在发布中,宣布了新的黑色外观和蓝色内饰,但我们可以预期,它将成为300系列中较昂贵的型号之一,而不是高性能300C SRT8。

“克莱斯勒品牌”的S车型继续以其现代和运动的风格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产品系列之一– 2014年,新款克莱斯勒300S将“ S”重新定义为“ Stance”,其气势更强大,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 Gardner说。“除了继承传统,包括被领先的汽车消费群体授予“十年来最佳克莱斯勒”称号的新一代300S,世界一流的剪裁满足了世界一流的质量,材料和技术。除了其标准尺寸(几乎为iPad尺寸),触摸屏显示屏,Beats by Dre声音,可用的四轮驱动,20英寸的黑色口袋轮毂和Piano Black饰板之外,新的克莱斯勒300S现在还配备了量身定制的深蓝色真皮座椅。我们称它为蓝色大使。这是适应我们的“底特律进口”姿态的另一种方式。

在外部,2014 Chrysler 300C进行了涂黑处理,首先采用了新的Black Chrome格栅包围和Black Chrome水平格栅叶片,并带有新的“ liquid chrome” Chrysler徽标,品牌名称上的黑色浮雕着亮银色。背景。2014 300S的车子两侧还采用了亮黑色皮带成型工艺,后轮驱动型号为20英寸,全轮驱动300S型号为19英寸,黑色着色的尾灯,黑色着色的前灯透镜和Hyper Black车轮。2014 S套件的车身饰有彩色门把手和饰板装饰,而那些真正想炫耀对黑色内饰的热爱者也可以选择使用Gloss Black喷漆的车顶。我喜欢新300S套件的外观,在我看来,黑色车顶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订购具有此处所示蓝色外墙涂料的汽车时。

内饰方面,2014年克莱斯勒300S的前排动力运动座椅采用买方选择的黑色Nappa皮革或新的Ambassador Blue Nappa皮革布局包裹,并带有对比色的银色缝线。这种黑色或大使蓝色皮革处理工艺延伸到中控台和车门扶手,而仪表板,方向盘,仪表盘和车门板则重覆在钢琴黑中,非常优雅,高档。300S还标配了各种高端产品,例如带有8.4英寸触摸屏的克莱斯勒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超高性能的Beats By Dre音响系统,其性能与工厂配备的音响系统相当。还有一套拨片开关,使300S在行驶时更具运动感……它们看上去也很酷。

与2013年的车型一样,2014年的克莱斯勒300S配备300马力的Pentastar V6或370马力的Hemi V8。两款发动机均配有标准的8速自动变速箱,有助于使这款大型豪华轿车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高效的选择之一,同时也成为最强劲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