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更新的雅阁(Accord)暗示着高科技的2016思域(Civic)产品阵容

2020-05-04 09:46:30来源:

当2014年第9代本田思域的更新在2014年10月下旬上街时,颇具前卫性,露齿的思域在世界各地的本田车主论坛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将美国本田思域的销量推向了10年新高。随着消费者过渡到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美国的销售势头有所下降。不用担心,雅阁和本田仍然是本田阵容中最畅销的汽车,并在2016年进行了在线重大升级。

公民历史,重温设计错误的教训

显然,第九代思域作为2012年的车型于2011年4月20日投放市场,受到了汽车记者的广泛批评。随之而来的是思域与汽车购买大众之间的爱恨交加关系。这导致本田过去在北美销售的“面包和黄油”汽车失去了销售。

2014年标志着重大的造型更新和内饰升级,这是我们今天在路上行驶的2014-2015年思域退休车型中发现的。

2016年“ Refreshed” Accord暗示了高科技的2016 Civic

Honda-Torque News与下一个本田发烧友一样,都赞赏个人连接和积极的安全创新。但坦率地说,对我们而言,在权衡新购车候选者的积极属性时,连接性和主动安全功能在我们考虑的清单中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

2016年Civic如何展现

我们的需求清单上排名第一的是道路处理和发动机性能。我们将这两者归为一类,因为坦率地说,一个没有另一个是非常有限的驾乘体验。我们名单上的第二名是室内舒适度和人体工程学。本田在2014年紧凑型车比赛中领先许多年,发布了经过改进的本田思域。

仍然缺少动作我们仍然希望看到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并在整个阵容中提供腰部支撑。我们可能会发现,这是2016年的一个选择。我们清单上的#3是基本的MSRP和燃油效率。

本田汽车的表现都非常好,并且期待着2016年本田雅阁的发布,表明该车型年的价格上涨模式将于8月19日在经销商陈列室中进行,我们预计2016年本田思域轿车将在一周的价格内上市。价值超过其前身的食品杂货,+或-180美元左右。*估计的基本模型建议零售价$ 18,500。2016 Honda Civic会比现在的产品更好还是完全不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年本田思域将具有先进的连接性,本田传感™和涡轮增压功能

并且,在将入门级MSRP握在去年Civic的拳头之内的同时,还将这样做。随着思域掀背车在北美的重新引入,将成为本田历史上技术最先进,功能最强大的基础思域。

我们知道,本田思域将配备功能更强大的2.0升通常吸气的Earth Dreams™i-VTEC 4缸,以及可选的1.5升涡轮增压Earth Dreams™4缸汽油发动机;在中档时产生的扭矩至少增加25%,同时将燃油效率提高5至10%。还将发现一种改进的近距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具有换档功能。

本田还承诺将生产预计可超过220+马力的Si轿跑车和轿车。将于2015年11月首次进入展厅的是Civic Sedan,有几种内饰版本,其次是双门轿跑车,然后是2016年初的掀背车。

有人造出了英国制造的Type R,这是任何人的猜测

是的,我们知道,本田承诺为北美提供Type-R掀背车。但是,正如本田扭矩新闻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北美Type-R不会基于当前的Type-R受到欧洲发烧友的欢迎。我们的版本将建立在本田紧凑世界平台上,该平台在英国史云顿(Swindon)制造,并由美国内置的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具体规格尚待披露。

展望2016年思域,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这些是您在本田汽车活动中与工程师分享a-ha时收集到的少量评论。量产的Civic看起来很像本文中介绍的当前概念。商标头灯和数字尾灯组件将保留。我们不会看到Mean-Green上显示的夸张的尾翼,中央出口的定制排气孔或叶片镜将其投入生产。

然而,展望2016年雅阁(Accord)的恒星轮设计,空气坝,雾灯罩,仿制的刹车进气屏,黑铬格栅嵌件,铝制引擎盖设计等等,我们知道本田将把设计灵感带入2016年思域系列。

由于思域仍然是2016雅阁的紧凑型兄弟,本田在两种产品之间在标准价值和性能之间划清界限的做法将会很有趣。请在2015年10月的最后一周寻找我们对2016年本田思域轿车的初步驾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