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视频显示了模型3,模型S油漆在工厂存在缺陷,但这是真的吗?

2020-05-06 12:46:26来源:

今天,OCDetailing的约瑟夫·托巴蒂(Joseph Torbati)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展示了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3车辆出厂时的油漆缺陷,大多数人甚至都不会注意到。在该视频中,他后面有2个全新的特斯拉。一个是特斯拉Model S,另一个是特斯拉Model 3。他们每个人之间只有200到400英里。他们都是全新的汽车。

在显示这些汽车的油漆缺陷时,他说,不管这些汽车的价格如何,看到新汽车的工厂缺陷确实并非与众不同。他说,他们甚至让Bentleys和Ferraris停在卡车上,上面覆盖着塑料,拉塑料时他们身上有疼痛感。托尔巴蒂说:“通常来说,要使油漆完美无缺,就不在制造商的预算之内。”

他继续展示了在此视频中看到的这两种特斯拉汽车的常见油漆缺陷。首先是黑色Tesla S型的油漆缺陷。它在保险杠上,是工厂生产的全息型油漆缺陷。

看一下自己,看看是否真的有问题。

您可以在这里观看视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过多关注细节吗?是的,没有。我认为,对某人的工作有好处的是,您需要在汽车上进行此类详细工作。“他的强迫症很可能使他做好工作,” Reddit上的用户Regenshire评论道。

采取漩涡标记。Lambro在同一地点发表评论。

许多全新的汽车都有这些类型的油漆缺陷。这是一个行业问题。但是,另一方面,在像特斯拉Model S这样昂贵的汽车上,这些缺陷是不可接受的。应该吗

我从未见过没有漆问题的崭新出厂汽车。99%的人永远不会注意到或关心。例如,考虑一下TorqueNews记者帕克·麦坎特(Parks McCant)撰写的这个故事,发现刚刚交付的2016年本田思域是否有划痕,这是否“正常”?“从组装线到经销商或陈列室的汽车,在火车上,然后在汽车运输中,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鸟类,岩石和骨头在这里偶尔会发生装卸事故。实际上,已知通过铁路转移到入境口岸的车辆缺少一两个部分。但是一般来说,大多数汽车到达时都是恒星状态,然后进行详细介绍,现场维修并发售,”麦坎特在该故事中写道。

你怎么看?像这样的工厂油漆缺陷是一个实际问题还是我们应该特别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