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特斯拉Model 3使用向前和向后召唤走出紧凑的车库

2020-05-07 14:46:24来源:

您必须检查一下特斯拉具有的这一非常酷的功能。它叫做“召唤”(Summon),它的作用是,它实际上使您可以将汽车从狭窄的停车位(如车库)中拿出,这样您就可以上车而不必被所有事情挤死。

所以我只打开应用程序,然后按住“召唤”按钮。每当我认为根本没有问题时,我只要松开按钮,它就会停下来。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Model 3一样,它实际上可以操纵狭窄车库中的所有物品,以确保在将Model 3推出时它不会撞到任何东西。

您也可以使用Summon功能将汽车停放在狭窄的空间中。这样,您可以先退出Mo​​del 3,然后再将其投入使用。实际上,在另一种情况下,Tesla Summon功能最为有用。

正如我在下面的视频中演示的那样,让我们​​继续这样做。

转到Summon应用程序并获取前进按钮。它将扫描该区域,以确保它不会撞到任何东西。如果您根本看不到任何问题,只需按一下按钮,汽车就会立即停下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每日特斯拉,汽车新闻和评论。

实际上,Summon功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性能如何以及如何使Model 3进出我的紧凑型车库。

召唤也向后

您不仅可以向前使用召唤功能,还可以向后使用召唤功能。看看我的Model 3如何向后展示我的紧凑车库中的Summon功能停车。

这可能是我在特斯拉中使用过的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到目前为止,它确实有效,并且我计划在将来大量使用它。

编者注:还请阅读这个有趣的故事,标题为:一个人要买500,000辆特斯拉,在下一个故事中见。在下一个故事中见,特斯拉·乔伊(Tesla Joy)分享了她的实验结果,即将她的特斯拉Model 3拔掉12天的电源以及电池消耗了多少能量。

Armen Hareyan是Torque News的编辑,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