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现在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比加油站多

2020-05-11 18:45:27来源:

研究发现,与英国的加油站相比,现在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几乎增加了1,000个。

收集数据的日产汽车表示,目前在8400个加油站旁有93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而这两者之间的交叉要比该公司2016年的预测提前一年。

在这9300个站点中,目前有1600个支持快速充电,这大大减少了EV充电时间。根据EV充电定位器Zap-map的数据,目前每天安装另外两个快速充电器。现在,大多数高速公路服务站也支持快速充电。

当前,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向市场推出更多车型,电动汽车的需求量显着增加。2019年7月,新电动汽车的销量猛增158.1%,创下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份额。

日产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Kalyana Sivagnanam说:“许多消费者都说他们的下一辆汽车将是电动的。这意味着汽车行业需要确保汽车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汽车可以行驶多远,拥有什么技术以及如何与周围的世界互动-他们可以在哪里充电以及对他们而言有多方便。

“我们已经超越了人们对范围焦虑的早期关注,现在,电动汽车已经超过了客户日常驾驶需求的绝大部分。下一个挑战是为基础设施充电,以跟上行驶中的电动汽车数量,并且充电体验与全电动驾驶一样令人愉悦,轻松。

随时了解最新的汽车新闻。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日产汽车目前有两款电动车在售-最畅销的Leaf(自2010年以来已生产了40万辆)和e-NV200厢式货车-领先的电动商用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