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霍尔顿追捕键盘勇士

2020-05-12 13:45:27来源:

不是老大哥,但霍顿很快可能会更加关注您在carales.com.au等网站上写的评论。

该公司决定不再只想成为社交媒体宣传和迷惑的出气筒,因此在过去六个月中,该公司开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对批评家进行纠正。

它受到了回应的鼓舞,声称总体负面情绪有所降低,总体而言,对话水平更高。

现在,如果它意识到反霍尔顿评论未在独立的汽车(及其他)网站上流行,它表示将介入并为自己辩护。

如果确实执行该计划,那么这样做就将是独一无二的-至少在“公开赛”中如此。但是,没有哪个汽车故事像霍顿这个故事引起更多的争论和焦虑。

霍顿营销总监克里斯蒂安·阿奎琳娜(Kristian Aquilina)在上周的媒体发布会上透露了该战略,该新闻发布会旨在关注品牌2019 SUV运动,但同时也包括了对公司未来的猜测。

“我们在这一点上允许雾气向前发展,”阿奎利娜说。

“我们不想在琐碎的事情上做到这一点-我们不是那么珍贵-但是当说废话并且那些出版物的编辑们不介入并纠正唱片时,那么我认为有义务去做。

“我们有一个值得保护的品牌,如果它开始破坏我们正在努力恢复该品牌的工作,那么我想谈谈。”

阿奎琳娜说,如果霍尔登的人正在进入评论部分以更正记录,霍顿将通知出版物。他还明确表示,任何这样做的人都会在现场清楚地表明自己是霍顿的代表。

Carsales.com.au的内容主管兼总编辑Mike Sinclair表示,他对Holden的决定表示欢迎。

“ Carsales的论坛是由主持人主持的,但对于其他所有渠道都不能这样说。我们鼓励制造商和分销商通过Disqus [carsales评论平台]与我们的读者互动,但很少有人这样做-至少在“明晰”的背景下。

“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的挑战是书面内容大部分是观点。霍尔顿可能不喜欢消费者的意见,我们可能不同意他们的观点,但这并不总是使他们错误。”辛克莱尔说。

阿奎丽娜说,霍尔顿的答复将以幽默和积极的态度传达。他还确认,霍顿根本没有资源来遍及整个Web寻找问题。

他补充说:“但是我们有一个大家庭,确实会提醒我们一些事情。”

“通常他们说你应该意识到这一点。这是胡扯,正在积聚动力。”

当被问及霍尔顿的输入将在多长时间后开始出现在汽车网站上时,阿奎利娜说:“我们还有一个使命,就是发掘我们自己的东西。那里有一些音量。

“但是情绪正在转变。我们对这些内容进行了评估,并将其整理成主观的评论,但是对此有些严格,我们发现负面情绪下降了35%,正面情绪略有上升。

他说:“(积极情绪)一直存在,只是被淹没了。”

霍尔顿(Holden)拥有一名社交媒体经理,负责监督内容和存在,并委托一家代理商主动对其网站进行评论,包括阿奎利娜(Aquilina)所说的“反击”。

他说:“其中一部分只是针对这些人以及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提出了一些脚本和想法。”

他说:“我不知道有多少品牌能激发出如此高的热情。”

进一步阅读

霍尔顿SUV-两分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