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起亚计划与丰田普拉多竞争

2020-05-13 09:46:55来源: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刚刚发布了全新的Seltos,今年还将推出新的Sorento和全新的婴儿SUV,以及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Sportage和eNiro EV。

但其首席运营官达米恩·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表示,对于澳大利亚来说,SUV仍然不够。

“我们需要更多。老实说,我们可能需要一个或两个更大的设备。这将极大地帮助我们。” Meredith在起亚赞助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问答环节中对当地记者说。

起亚计划将更大的新款Sportage推向高端市场,并将全新的Stonic插入其下方,以及明年的新款Sorento中型轿车和刚刚推出的起亚Seltos小型SUV。

然而,这并不是起亚澳大利亚公司SUV系列的全部产品。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产品总经理Roland Rivero表示:“肯定在索伦托上方甚至在索伦托旁边都有阶梯形的空间。”

起亚的SUV比索伦托大,但美国制造的Telluride(此处显示)仅以左轮驱动形式制造,并且基于单体壳平台,仅由3.8升汽油V6提供动力。

但是,这可能会改变,因为类似的仅在美国销售的现代Palisade,也已配备3.5升V6汽油和2.2升柴油动力,但已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

梅勒迪斯(Meredith)此前曾表示,他更喜欢基于完整底盘的大型SUV,这将允许其牵引能力以及潜在的越野能力在本地赛道上挑战丰田普拉多。

碰巧的是,现代汽车公司正在开发这种车辆,它可能基于与现代和起亚都希望最早于2021年交付的双驾驶室4x4相同的梯子框架。

而且,如果现代和起亚确实在计划SUV版本的皮卡,就像珠穆朗玛峰在福特Ranger上一样,那么他们可能也会提供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车可能是当前起亚Mohave(仅LHD)的替代品,并且已被现代一代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

最重要的是,自索伦托(Sorento)迁移到一体式设计以来,起亚SUV就缺少了极为重要的梯子底盘和“艰难道路”设计。

不幸的是,起亚澳大利亚公司一直对当地产品系列的产品保持完全沉默。

公司发言人凯文·赫普沃思(Kevin Hepworth)表示:“ KMAu对此事无任何评论。”

“一旦有任何可用的东西,我们肯定会通知您,但是没有必要对现阶段尚不存在的东西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