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下一代日产Juke在9月揭晓之前被嘲笑

2020-05-21 18:45:29来源:

尽管受到日产汽车的打击,但要花上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让举足轻重的第二代Juke上路,但是在将近10年后,全新的车型已经面世。日产汽车也建立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具有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全新的外部和内部设计,日产希望利用首款Juke的成功,这款最新车型将于9月3日发布。

它的基础取材于最近发布的雷诺Captur。因此,这款新的Juke将配备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的组合,专门连接至前轮。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可以穿鞋,但不确定性可替代运动型Juke Nismo,该车型有些人喜欢,而另一些人则讨厌我们在evo上的经验。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日产Juke Nismo的评论

尽管如此,新车型的驾驶体验应该比以前的车型好得多,更不用说提高效率,实用性和安全性了。室内设计和技术是另一个可能取得长足进步的领域。随着整个汽车行业转换为完全数字接口,我们怀疑Juke不会与众不同,带有大触摸屏,可能是从其法国平台伙伴那里借来的。

在设计方面,发布的预告片图像证实了人们的怀疑,即新的Juke会保持其前照灯的分叉布置,这是它创造的一种趋势,但对前代车型的美学更具阻挠性,也许有对比色的浮动车顶和颜色,协调的轮对使其与几乎所有现代竞争对手保持一致。

这也许就是Juke的最大问题所在。在生命的早期,它的巨大人气也许是客户对市场空白的回应,因为当时它尚无直接竞争对手。目前,对于超紧凑型SUV而言,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主张,但是,几乎所有主流制造商都可以与这款下一代Juke形成直接竞争,这意味着与原始版本的成功相当的成功还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