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福克斯ST房地产评论和图片

2020-05-22 07:46:43来源:
12Evo评级价格从£23,095和五门一样好开车更明智的形象?

它是什么?

福特福克斯ST庄园,是蓝色椭圆形最新掀背车的实用版本。与五门兄弟姐妹相同的247bhp 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亮点

在掀背车上,只有很少的空间,除了可以折叠座椅的额外400升行李箱空间(该物业最多提供1502升行李舱区域)。它的重量增加了24公斤,长度增加了近200毫米,但其轴距与五门相同,性能也一样:6.5秒的冲刺至62mph和154mph的最高速度没有变化。

>阅读:福特福克斯ST评论作为mk3福特福克斯,选项列表上有很多技术,尤其是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语音激活的各种杂物和交通标志识别。开车感觉如何?

最小的机械变化意味着它像我们之前驾驶的Focus ST掀背车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福特已经设法用四缸2升取代了ST的老旧5缸2.5升引擎,听起来很有趣,而且动力更大。您绝对不会怀疑它的涡轮增压能力,但是缺少一些竞争对手的缓慢,不自然的交付,并且它是保持运转的绝佳引擎。光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没有自动选择–增加了满意度。有足够的扭矩来允许所有档位有足够的加速度,相反,在第二和第三档位(尤其是在英国柏油碎石路的颠簸钻头上)有明显的扭矩转向。这不是破坏交易的方法,但足以增强您对方向盘的把握,尤其是在关闭ESP的情况下。ESP开启或关闭,但是,这是一款出色的搬运车。可变比率的电动转向比您可能想像的要令人满意的多,这辆车的反应真的很贴心。抓地力逐渐消失,后部可适当调节油门,可用于非常有效地收紧转弯线。Focus ST是一款有趣,平衡性好的汽车,不受车身长度和重量的影响。竞争对手

如果您想要一辆带有适当性能标志的旅行车,那么ST是您唯一的选择,包括奥迪RS4 Avant和梅赛德斯C63 AMG旅行车。值得一提的唯一竞争对手是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vRS房地产,它拥有更大的载物台,价格更便宜,仅为21,480英镑。但是,它比福特还低50马力,虽然明锐的驾驶性能不错,但福克斯却更加华丽。经济与MPG

改用四缸发动机后,其综合油耗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9.2mpg,但就像它的更大发动机的前任车型一样,如果您继续前进,ST很快就会稳定在20s的低位。混合驾驶的实际平均值为28mpg。

价钱

价格从23,095英镑起–在ST舱门的入口处以北1100英镑。

规格发动机直列4缸,1999cc,涡轮增压最大功率247bhp @ 5500rpm最大扭矩265lb ft @ 1750-4500rpm0-606.5sec(要求0-62)最高速度154mph(要求)现在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