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澳大利亚的本田(Honda)50岁了……创造了“黄金”系列

2020-05-23 14:45:29来源:

本田澳大利亚今年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50周年,并已收藏其标志性产品黄金-该公司于1969年2月4日在当地成立。

自1950年代以来,本田产品就一直为澳大利亚人所熟悉,但是直到日本的本田汽车公司将秀彦秀彦(Hidehiko Shiomi)送往墨尔本为本田在澳大利亚设立统一的全国代表处。大门于1969年2月4日正式打开。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是本田公司的子公司,最初主要销售汽车,但是自那以后,它与全球本田品牌一起发展,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愉悦,”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说,清水裕之。

为了庆祝其在澳大利亚成立50周年,本田公司一次性制作了一些其当前和标志性的黄金车身性能产品系列(这是50周年的传统象征)。

“我们考虑过如何以一种大胆而有趣的方式庆祝我们的生日和我们独特的多样性。我的意思是,谁曾见过金割草机或发电机?清水先生说。

“对于本田而言,性能不仅意味着速度,而且每种产品的设计性能都超出了客户的期望。我们期待在整个2019年向全国展示这些惊人的黄金产品,敬请期待有关该方面的更多信息。”

这个被称为“性能的黄金时代”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从发电机到超级跑车的所有方面,其中包括本田七种最新和最出色的产品:

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Civic Type R高性能掀背车; Supersport系列的CBR1000RR Fireblade摩托车; Enduro系列的CRF450L下一代摩托车; CRF50F Kids Fun自行车,本田最畅销的越野机械; HRU19 Buffalo Premium割草机,在澳大利亚设计和组装; EU22i Generator,世界上最畅销的Super Quiet休闲发电机。

“实现50年的业务长寿和连续性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是如果没有我们的员工,这是不可能的。Shimizu先生说,我们在澳大利亚本田的团队和我们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网络都表现出色,我感谢他们的贡献。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没有我们的客户,本田将一事无成-长期客户和新客户都为使这个品牌成为今天的品牌做出了贡献。作为本田澳大利亚公司第二代总经理,我感到非常自豪,并非常感谢所有客户对本田品牌的持续忠诚,信任和信任。”

本田摩托车和动力设备董事总经理罗伯特·托斯卡诺说:“在过去的50年中,本田产品一直在塑造现代澳大利亚的景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CT110(俗称“澳大利亚邮政”,称为“邮政自行车”)为例,它帮助将邮件传递给了全国各地的澳大利亚人,托斯卡诺先生说。

“到目前为止,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旅行,对于我们一起庆祝这一节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都期待着本田在澳大利亚的未来和未来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