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透露氢比萨床ute

2020-05-23 18:46:41来源:

Tundra Pie Pro是氢动力的Tundra Pie Pro,其技术领先于细分市场,具有自主制作比萨饼的能力,可以在短短六分钟内烹饪并提供新鲜,香脆,环保的比萨饼。

必胜客赞助的皮卡车在其Tundra SR5皮箱中增添了一些活力,采用了丰田Mirai量产车所具有的相同的氢电动力总成。不幸的是,它需要将四轮驱动卡车仅转换为前轮驱动。

相关文章评论坚不可摧的丰田HiLux五十年回顾丰田未来的未来回顾福特游骑兵Raptor道路测试评论福特游骑兵Raptor经受了终极考验

同样有争议的是,机器人厨师的程序可以将比萨饼切成六片。

无厨师披萨制造商是一个复杂的部门,它将食材从冰箱中取出,将披萨扔进高速无气传送带烤箱中,然后在短短五分钟内将其包装在盒子中,只剩下水滴和披萨面包屑。

让化石燃料成瘾者相信替代能源汽车的好处,也许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主意。

除了披萨盘,丰田还推出了终极冒险卡车-奥斯卡金像奖演员凯文·科斯特纳斯(Kevin Costners)理想的周末度假者。

该车型基于Tundra Ultimate定制,具有坚固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具有集成的Warner绞车和Rigid Industries LED灯条,以及一个升高的后保险杠,其位于已装饰的托盘下方,并增加了离开角度。

它具有4.5英寸的举升空间,并带有Fox防震装置,因此其位置比库存要高得多,并且在ARE V系列遮阳篷上安装了两件式车顶行李架。

与Tundra Pie Pro结合使用时,这对将成为终极的丛林生存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