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捷豹的新型高效Ingenium汽油发动机

2020-06-02 10:46:34来源:

捷豹已经扩大了其Ingeniumengine系列的范围,以在其整个系列中包括一个新的涡轮汽油单元。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从2017年末开始在XE紧凑型轿车,中型XF和F-Pace中型SUV中提供新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该Ingenium发动机提供221kW和400Nm的功率,还拥有引人注目的燃料消耗量,从XE的6.7L / 100km到XF的6.8L / 100km,以及为F-Pace供电的7.7L / 100km。

增强的性能使汽车可以从0-100 km / h的速度飞驰,其中XE宣称为5.7秒,XF为5.9秒,F-Pace为6.0秒。

捷豹将把新发动机与ZF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可以在XF和XE的后轮和全轮驱动中使用。

像大多数欧洲汽车制造商一样,捷豹将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通过小型化和涡轮增压来减少排放,因此高效的汽油发动机将在年底加入一系列Ingeniumiesel单位。

“我们的新型221kW汽油发动机提供了Jaguar的性能,同时凭借其先进的排气技术和开创性的气门机构设计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这款清洁高效的发动机完美地补充了我们XE,XF和F-PACE模型的先进轻质铝车身结构,” Jaguar产品工程执行总监Nick Rodgers说。

美洲虎2018车型年还将受益于一系列更新,包括XE和XF的自动启动和电子减震器控制,同时所有车型均获得升级的安全系统。

相关内容捷豹透露XF Sportbrake捷豹取笑E-Pace SUV为路虎提供新动力

同样的2.0升发动机也将在F型跑车中提供,作为新的入门级车型,它将使其更加实惠。

有关捷豹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