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小型发动机占雪佛兰零售总额的46%

2020-06-05 17:45:29来源:

消费者对燃油效率的需求和发动机技术的进步确实将四缸车型推向了消费者购物清单的首位。

只需查看雪佛兰提供的图表并注意趋势。如果是股票,则必须购买并持有。

2007年,四缸车型占美国雪佛兰零售量的23%,低于配备V-6或V-8的车型。今年到目前为止,这一数字已经增加到46%,这使节油型四缸发动机成为了雪佛兰产品阵容中的首选。

雪佛兰美国副总裁里克·谢伊特(Rick Scheidt)说:“雪佛兰在先进发动机技术上的投资反映在我们的四缸车型日益普及上。”“这些技术为小型雪佛兰发动机提供了所需的燃油效率,并为雪佛兰提供了性能和精益求精的驱动力。”

这将持续多长时间可能取决于汽油价格。事实是,石油价格上涨的原因多种多样。考虑一下中东动乱。考虑一下美国近海深水钻探中的回调。进一步考虑到沙特人对他们的土地上实际剩余多少石油并不完全诚实;几十年来,人们已经提出了达到最高油量的概念。

最重要的是,这些天没有新油在生产。发现的东西不再容易获得。

根据雪佛兰新闻发布,客户正从以V-8动力的SUV移至以Traverse等V-6动力的跨界车,从以V-6动力的汽车和跨界车转向节油的四缸车型,例如Cruze,Malibu和Equinox,他说。

三项关键技术正在发挥作用: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和直接喷射。

涡轮增压可帮助雪佛兰科鲁兹Eco达到42英里/加仑的公路行驶。科鲁兹可提供涡轮增压的Ecotec 1.4升四缸发动机,在需要时将小型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与大型发动机的功率结合在一起。对于科鲁兹Eco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可提供138马力和148英尺英尺的扭矩,每加仑可行驶42英里,这比美国的任何其他汽油动力汽车都要多。

相比之下,2009年的雪佛兰Cobalt XFE具有更大的2.2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几乎相同,输出功率为148马力,扭矩为152 lb-ft,但高速公路上每加仑的油耗却少了五英里。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用于全新的雪佛兰Sonic,它将于今年秋天抵达美国经销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可变气门正时帮助雪佛兰Malibu在高速公路上实现33 mpg的行驶。Malibu采用Ecotec 2.4L四缸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可精确地调节发动机气门的开和关,以满足需求。结果以170马力,160 lb-ft的扭矩以及EPA估计的高速公路上每加仑33英里的速度提高了Malibu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可变气门正时已经在12款雪佛兰上采用,包括Camaro,Volt,Cruze和Silverado。

直接喷射可帮助雪佛兰Equinox达到32 mpg高速公路Equinox还具有Ecotec 2.4L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和直接喷射功能。与传统的燃油喷射相比,定向燃油将燃油直接喷射到气缸中,从而实现更精确的燃油输送,从而提高性能,燃油效率并减少排放。

在Equinox中,直接喷射式2.4升Ecotec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82马力,额定功率为172lb.-ft。扭矩,同时提供EPA估算的32 mpg高速公路-包括福特Escape Hybrid在内,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相比之下,上一代的2008 Equinox具有3.4升V-6,可提供185马力和210磅-英尺的可比性。 24 mpg公路的扭矩。

在Camaro V-6,Equinox V-6和Traverse跨界车上也可以使用直接喷射。

通用汽车和汽车行业仍然没有做作为引擎技术的记者,我发现通用汽车的做法与许多其他公司没有什么不同。例如,福特公司正在将所有三种发动机技术用于其自己的EcoBoost发动机。重点是,他们的阳光下没有新事物;还有更多要做的是内燃机。

如果通用汽车想要升至更高的水平,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首先,结束其HCCI技术的总结。均质压缩燃烧点火方法像柴油一样运行,但使用汽油。

接下来,通用汽车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需要重新考虑奥托循环。Scuderi Group已经有了分体式循环,可以将冷进气和压缩与循环中较热的动力和排气部分区分开来,从而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完全的燃烧。此外,它可以实现可扩展的空中混合动力,可与通过电力混合的任何东西相媲美。除此之外,还有液压混合动力车,除了昂贵的锂离子电池外,我们还有很多选择来减少能源消耗。

对于卡车来说,行业应考虑创造双重燃料选择,以便美国最终可以利用天然气作为运输燃料。一旦建立了基础架构,就可以使用该选项。

福特汽车已经表明,它一直在与英国利物浦的研究人员合作,用激光重新发明火花塞。想象一下控制实际火花本身。电力和排放将得到进一步管理。

最终,由于蒸汽机还远未熄灭,我们已全面发展。考虑一下旋风动力外燃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今年打破陆上行驶速度记录,并在今年得到验证。对于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的是,可以将相同的技术应用于汽车中。因此,让技术竞赛再次开始!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恒瑞能源建设旋风电力技术蒸汽enginesCyclone权力运行在昂贵的电动车陆上速度记录attemptAuto行业妥协专利蒸汽机失败masses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建立挑战电动hybridsCella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起来到2016年,先进技术将推动更多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2011年及以后的四款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