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佛兰Volt被评为2012年度欧洲最佳汽车

2020-06-07 09:45:28来源:

雪佛兰Volt赢得了很长的奖项,其中最重要的是2011年度北美汽车和年度世界绿色汽车奖,但是由于海外交付的延迟,2012年欧洲车展的负责人年度最佳汽车一直等到今年才向电动雪佛兰(以及与Volt机械相同的欧宝Ampera)致敬。

该奖项的确定方式与年度北美汽车类似,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59位汽车新闻记者齐聚一堂,将雪佛兰Volt和与之密切相关的欧宝Ampera选为年度汽车。Volt和Ampera在比赛中获得330分,以最差的优势击败最接近的比赛。大众汽车获得第二名!得281分,福特福克斯获得256分,第三名。对于欧洲COTY小组来说,这是独特的一年,它利用日内瓦车展做出了最终决定-在今天做出决定后,立即授予通用汽车代表以头衔。欧洲COTY小组主席哈坎·马特森(Hakan Matson)向欧宝/沃克斯豪尔(Opel / Vauxhall)首席执行官Karl-Friedrich Stracke和雪佛兰(Chevrolet)欧洲总裁/董事总经理Susan Docherty颁发了该奖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欧洲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苏珊·多彻蒂(Susan Docherty)表示:“这是我们感到自豪的时刻,也是获得欧洲领先的汽车新闻记者评审团大奖的荣幸。“我们的汽车证明,电动驾驶既有趣又可靠,而不会损害车主的生活方式。”

与美国一样,雪佛兰Volt以如此低的价格提供了欧洲市场上很少有车辆提供的功能。尽管在欧洲销售的其他车辆由于采用了独特的Voltec传动系统(如Fisker Karma)而提供了电动汽车的无排放驾驶和汽油动力汽车的无尽行驶范围,但这些车型的成本远远高于Volt或因此,虽然业力(Karma)之类的人为富人和名人带来了绿色驾驶,但伏特(Volt)和安培(Ampera)提供这种无距离焦虑的电动驾驶,价格却低得多。

尽管雪佛兰Volt的好名声因一次无意义的调查而短暂受挫,导致对Voltec动力总成的电池系统采取了一些新的安全预防措施,但在过去几个月中,在美国和欧洲的销售增长缓慢。感谢今天宣布的奖项,我们可以期待看到Volt在世界范围内继续蓬勃发展。